2011/06/01/  地點  :  門市櫃台  妹匠3歲快4個月囉


老公看我在po這張照片時  說畢卡索唷   哈哈  我原本想用的標題呢


妹匠開始抓筆時  我是先給她鉛筆  然後蠟筆  在來就是水彩  但是就是不給她彩色筆


因為沾染上好難洗唷  雖然家裡好幾盒彩色筆  不過她都拿來當公事包玩  我去上班囉


然後提著彩色筆盒  走一下又晃過來說  :  媽媽大人  我下班了  喔  好辛苦唷


不過她呀窩在老公的辦公桌邊久了  原子筆  毛筆  麥克筆全玩遍了  只要她拿的到的筆


妹匠拿到筆一定要拿紙  從她拿筆開始的習慣給她  真的是習慣就好唷


偶爾玩過頭還是會畫她的秘密基地  不過次數真的很少


貼紙  膠布也是妹匠的最愛  但是就只讓她貼她的秘密基地...真的是貼的慘不忍睹


習慣  習慣  真的是給小孩越早習慣她們就視為理所當然  媽媽也可以少忙一點


要不筆一拿到處畫貼紙到處貼  天呀  難以想像


改天來好好介紹她的秘書基地好了  長大給妹匠看  哈


呀 呀 呀  最近比較空  努力po文章囉  其實是端午筍子吃太多鬧胃疼


疼了將近一個禮拜差點被老公押去醫院  不過沒發燒  所以嘿嘿逃過一劫  而且已經好了


噓.............今天中午又嚐了幾口  嘿嘿  沒事  不要多吃就ok啦


筍子呀  我的最愛  老是吃到鬧胃疼  真是的  明知故犯  改進改進


***     ***     ***     ***     ***


整天嘰嘰喳喳連睡覺都有夢話的妹匠  之前嫩嫩的聲音都被沙啞聲取代耶



***     ***     ***     ***     ***


說到聲音  多送大家一首小星星吧


皮皮os  :  妳們到好  可以關掉喇叭  嗚嗚嗚  我只能逆來順受  ㄠ   ㄨ



***     ***     ***     ***     ***



作畫的背影



這幅黑丫丫的說是黑嘿的雲要洗澡唷



 



 



***     ***     ***



專注在她的畫冊水彩世界裡


 


 


     

認真的女兒  此刻我最幸福  呵因為沒人一直哇哇叫  媽媽  媽媽 ..  ..  ..




媽媽  畫好囉



人跑啦  當媽的  當然收一收  嘿  別說我寵妹匠  若讓她收哇  我要收拾更多更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