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地點  :  聖嬰幼稚園  直排輪第三堂課


幾乎都3-4點才午睡的妹匠 一遇到禮拜四的課就可憐西西的耶


照樣中午還是不睡覺    開始幫她穿裝備就一直說  想睡覺 下課了嗎  我肚子餓


反正她想得到的理由全搬出來  到最後真的忍不住  開始哭的慘兮兮


*******


站起來囉拍拍手


 

********************


學會踏步的妹匠乾脆坐著盪鞦韆


 

************


 


一穿好裝備就乾脆趴在地上耍賴  我好想睡覺唷


其實對於妹匠的不合理要求我通常都是左右而言他


挑起她別的思考方向  有時我也幾乎忘記一開始妹匠在跟我歡啥事情耶  哈哈


                                

 



                


               


                                                       


 




                                                   


                                                



            


*


*


*


好了好了  不哭  我們去吃外省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