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地點  :  真武廟


今天帶穎穎去真武廟拜拜  想說都感冒一個禮拜了  怎麼好很慢


當然拿ㄚ爸做的竹炭香  嘿嘿  而且是12小時的  上完香  我去倒一杯水給穎穎


要她跟上帝爺公說感恩  然後喝完  剛好遇到廟公  聽到我在教穎穎


馬上說  來啦  我拿中杯茶 (就是奉茶中間的那杯)  太好了  呵呵


穎穎等我過完香爐  穎穎馬上說謝謝上帝爺公  然後就坐在神桌前的拜墊喝光光囉



穎穎  :  媽咪  我要玩獅子的球


媽咪  :  那是石雕的  沒辦法給妳玩


穎穎  :  我想到好方法了  我拿我的球來跟獅子玩


媽咪  :  ㄟㄟㄟ..................



穎穎  :  媽咪  真的拿不下來  請大人幫忙  媽咪  幫我拿  拜託啦



歡起來的穎穎  一直要拿那顆球  使盡吃奶力氣ㄟ



呵呵  連皮皮都看不下去  落跑中.....


********************************************************************************



2010/10/05/  地點  :  水底寮慈惠堂


水底寮慈惠堂  環境優雅  四面環山  風景優美  堂主  翁銘勝  非常好客呢


那天ㄚ爸帶我跟穎穎沿山路逛逛  就到這個廟宇  到時一個人都沒有  我們上完香  正要離開


忽然有人從林子裡走出來打招呼  一直要我們留下來喝茶 


然後就跟ㄚ爸寒暄了起來  然後  然後...居然要拿一串香蕉給我們


是一整大串  ㄚ爸跟歐Z桑講好久  才說給一小串  結果一聊  我們住世宗先生的對面


哇勒  居然變成整大串都拿回去  順便拿給世宗先生 嗚嗚嗚  我又開始頭疼那一箱香蕉了


穎穎一看到木板就說要走  我先跟她說  要小心  摔跤是妳痛痛喔


穎穎說知道會痛  結果還真的摔跤  我忍不住不靠近  只見穎穎一直拍腳


我想一定很痛很痛  可見我的穎穎說話算話  硬是再走回來  才要我呼呼  秀秀


請看影片



****


這是堂主養的狗  叫做  紅仔  很溫馴的一隻胖狗  睡覺都在桌子上勒  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