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5  地點 : 竹崎公園的金字塔


一ㄝ....今天穎穎的心情不錯  感冒還是沒啥改善  流鼻涕  不過咳嗽好多了


當然帶穎穎到公園呼吸多點芬多精  讓穎穎跑跑  活動力沒因為感冒而降低勒




唷  那是什麼啊...ㄚ !  是金字塔


呵呵  穎穎最愛自問自答  尤其是想做的事



我說穎穎妳跟金字塔一起  媽咪拍給妳看喔.....哇勒  爬上去了



穎穎 : 糟糕  怎麼下來啊  媽咪  我下不來  來抱我


媽咪 : 沒辦法下來  那就在上面吧  os : 我哪敢啊


趕緊去把我寶貝給抱下來  摔下來  可都是磚塊



看到花  又蹲下來去靠近  然後說  你們也是寶貝喔  ㄣ...好香


呵  還好有教穎穎植物跟妳一樣都是寶貝  不可以拔喔


要不啊我的花草一定會被理光頭



一咳馬上會找ㄉㄟㄉㄟ是這次感冒  穎穎會趕快做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