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3-04  地點 : ㄚ爸辦公室


***



若非親眼見到真的會不相信我看到的呢  穎穎這幾天感冒 皮皮老是想想就靠著穎穎 


用鼻子去碰碰穎穎  或是聞聞穎穎  跟前跟後的


結果穎穎沒啥好玩的樣子  居然換她膩在皮皮身上  一直用頭去跟皮皮玩ㄟ


***


嗚嗚嗚...連續3晚了  穎穎又咳 又吐 又哭 外加翻臉 哇哇大哭


夢話特別多  我必須馬上回應她的夢話  要不她就一哭不可收拾


整夜就在給她喝ㄉㄟㄉㄟ  擦鼻涕  拍背  陪她說夢話渡過


***


穎穎的夢話


穎穎 : 我不會飛  不會飛  嗚 嗚 嗚...


媽咪 :  我們在地上飛  飛啊飛啊


穎穎 :  不要搶我的


媽咪 : 不可以搶喔  是寶貝的  媽咪保護妳喔


穎穎 : 我心情不好  我不快樂


媽咪 : 喔  妳感冒好了就心情好就快樂了啊


哇勒沒3歲的小孩跟我說心情不好不快樂


***


 直到凌晨4點  母女倆才昏睡過去  早晨7點多  穎穎又是在咳嗽聲醒來


要尿尿  咳嗽  吐  鼻涕又要開始大戰到9點  穎穎才沒繼續咳  好多了



穎穎的老鼠洞  有沒有看到貼的貼紙啊  她啊  真的很乖  只要讓她習慣  就不會更改


所以我很放心給她買各式各樣的貼紙  有時我忙  塞一張貼紙給她


呵呵我啊起碼多半小時出來呢  只不過她半小時下來啊  滿頭大汗囉



一般的飲料  果汁  或是太甜的  穎穎都不愛  豆漿卻是一杯可以喝光光


早上唯一覺得開心的是  穎穎的雙眼皮  沒離家出走  不過卻一看就知道生病的臉


帶她出門買東西  一遇到人就說**我感冒了  保持距離  我們不能聊天**哈哈這娃兒真逗ㄟ


ㄚ爸說  穎穎說她感冒  還一臉得意洋洋呢  每個人聽到穎穎長這麼大


第一次感冒  都是直接反應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  要不我怎麼會快心疼死了


哈哈  對面的先生大概會被我煩死喔  穎穎一有狀況  或是怎樣  我就穎穎牽著過馬路  找先生去


不過  先生真的很好  都會仔細再幫穎穎診療一次  然後加個藥  或是安慰我一下說沒事


晚上在門口散步  遇到先生娘  穎穎說嘴巴痛  嚇壞我  趕緊翻穎穎的手掌  還好沒紅點 


先生娘聽到馬上要先生幫穎穎就在馬路邊張開口看看  然後先生進去拿了包藥粉


要我幫穎穎塗  大概塗2次吧  就沒聽穎穎在喊疼了


我就在想  平常先生娘就很疼穎穎  連帶皮皮在先生娘家也也皮皮的狗碗


這種幸福  在市區  呵  一定不太可能吧  幸福的竹崎


女兒啊  媽咪我啊  已經身心揪成一團  妳可要快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