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農曆07/15  中元節


4樓的老大們  每晚下班後一定要上來拜拜


然後就是我們的咖啡時間  有時穎穎先去睡  那就剩我跟老公聊天逗嘴


有時來杯酒  加幾盤小菜  天南地北聊個不停  有時老公練功  我打坐或頌經


搬來竹崎  4樓的幸福是之前文心南路所沒有的呢


比較熟的客人或是朋友  每每上4樓  都好羨慕呢  呵呵感謝老公囉


這組神桌是好幾10年的紅酸枝  有夠重又重  相信嗎  老公居然要我幫他組裝


我當然反對  因為剛搬來  每天看老公累的無法蹲無法久站  可是拗不過他  還是硬著頭皮


我真的很怕我沒扶好傷到老公  不過還好  他啊技術一流  總算組裝ok


我癱坐在地  老公問說  累吼  我說才不是勒  是嚇的腳軟  怕壓傷他


呵如今搬來竹崎都快半年了呢  仿佛在這兒住了好久好久呢



滿桌子的佳餚  共12道菜外加一鍋湯  全出自老公的手


我啊  粉丟臉  不會煮  而且要帶穎穎  不過我可是幫忙端到4樓喔  外加洗碗盤呢



我家的虎爺  帥吧  很愛跟出門呢  旁邊是蓮花  長好高了


下次再拍4樓的花草  竹崎的這個時節  午後都是大風大雨外加閃電跟打雷


好多花草  還再替他們找位置呢



穎穎今天好乖好靜喔  我跟ㄚ爸在廚房忙  她啊自己窩在秘密基地畫彩虹呢


普渡的供品也是一早老公去採買的


講真的  每次年節要拜拜  都是老公一手包辦  我只能在旁邊混


結束後  老公一臉倦容  看了真捨不得ㄟ



一直在旁邊東摸西摸的穎穎


呵呵  ㄚ爸在跟對面的  醫生聊天  醫生跟我說  套早你先生大包小包的全包辦了


早上我跟穎穎還在樓上混  ㄚ爸已經廚房忙好久囉  都是穎穎啦  拖拖拉拉的ㄟ



普渡旗  雜貨店的老闆送穎穎的  她啊想到就去抽來玩


ㄟ...怎麼了



呵呵  我家的穎穎沒坐好摔到椅子下了



當做沒一回事  繼續玩她的旗子



好累喔  先啃香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