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穎穎2歲3個月又20天  地點  南投麥當勞


ㄟㄟㄟ....怎麼是在南投的麥當勞勒  我們搬來竹崎雖然沒麥當勞  但是嘉義就有麥當勞啦


 呵呵我的妹妹草莓  的  虎小妹來跟大家見面囉


5/29那晚接到草莓的電話  我第一句就問要生囉  哈沒想到草莓跟我說生完了


隔天趁穎穎午睡抱上車  沒辦法穎穎會暈車  只要開車她就哭喪著臉說  不坐車子穎穎會吐吐


結果還是開到梅山就吐了  真的好想調頭回家  看穎穎好可憐  可是我親愛的草莓生了


所以還是一路安慰著穎穎哄著她直到醫院  唉....我先去化妝室  穎穎ㄚ爸就先帶穎穎上去


我當然在一樓就聽到穎穎的哭聲  糟糕忘記交代穎穎ㄚ爸說穎穎一看到姨丈就會哭


結果換我想哭  因為我連虎小妹都沒抱都沒哄一下  穎穎就是不讓我進去


一靠近就哭  連ㄚ爸要帶她去樓下也不肯  又怕吵到虎小妹  只好帶著想扁穎穎的心情離開


嗚嗚嗚到今天我還再拐穎穎跟我去看虎小妹  連說去麥當勞再去看草莓ㄚ姨跟寶寶


穎穎都跟我說**麥當勞走路不要坐車  寶寶不看**  草莓.....我看妳有的等囉


還記得  穎穎的小草莓表妹報到囉   倆姐妹長的好像喔  尤其萱萱現在越來越像草莓了呢



心疼穎穎的ㄚ爸一看到麥當勞當然馬上轉進去囉  還跟我說他陪穎穎要我回去找草莓


結果穎穎馬上哭鬧說不去不去  媽咪麥當勞  哇哩勒這小子  只


好先填補她吐空空的肚子  鱈魚堡吃了半個又喝一杯濃湯  當然遊戲室玩到過癮


快2歲4個月的穎穎每天看米奇妙妙屋  學了很多詞彙  而且都用對地方


穎穎  :  媽咪睡覺起來去走走  我回答說好..要等垃圾車來喔


穎穎  :  好主意  媽咪


我喊她洗泡泡  穎穎說  :  媽咪洗竹炭香皂  我當然說ok


穎穎  :  好主意  媽咪


穎穎  :  ㄋㄟㄋㄟ喝光光拿給媽咪洗  好主意ㄟ


就這樣3不5時冒出一句好主意  連我生氣兇她要她東西收好  她也會跟我說  好主意


只是原本最愛的巧虎只剩巧虎布偶還陪睡陪玩  影片都不看了


晚上睡覺開始跟我談條件  說媽咪明天早點起來  去買多多 


因為有一個養樂多ㄚ姨都8點左右騎摩托車在賣養樂多  偏偏我們倆都9點多才下樓哈哈


前幾天聽到賣豆花的聲音  穎穎跟我說  媽咪吃豆花不要花生


我拿著碗跟穎穎到門口結果沒看見  對面世宗的先生娘說開過去了沒停啦


先生娘說我去幫妳們找  我當然說不行不好意思下次再吃就好  回到屋裡  穎穎當然開始歡


我只好騎腳踏車載穎穎去找  沒想到半路先生娘喊我們說  我去幫穎穎買回來了


當穎穎接過先生娘那碗豆花  穎穎說  :  成功啦  豆花  好幸福  謝謝  婆


看著先生娘開心的臉蛋  呵好幸福喔  竹崎的人情味又一樁


就因為穎穎沒吃到豆花  她專程摩托車騎了  幫穎穎買碗豆花而且不要我給錢


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  讓我學到如果有心啥事都可以為別人做


竹崎的人事物...說不完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