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9/穎穎2歲3個月又19天跟隔壁的哥哥在秘密基地玩一早上



早上我跟ㄚ爸說  我的沙漠玫瑰好像太溼了  ㄚ爸說我移盆方法不對排水沒弄好 


換個位置  不要澆到那麼多水就好啦  剛好前些日子拿回來的2盆杜鵑順便教我移盆


隔壁的哥哥過來找穎穎玩  一會兒她麻麻來找 


ㄚ爸說在裡面玩啦  不會吵架啦  麻麻跟穎穎ㄚ爸說  妳家妹妹比較乖啦


我順口說  哈哈我家妹妹比較乖  然後就聊了起來  哈居然脾氣和哄騙的方式都差不多


一問之下  哥哥也是水瓶  就這樣麻麻跟哥哥在我家一早上  東聊西聊


麻麻的名字叫嘉齡  而我叫雅玲  呵呵真好玩呢



剛開始哥哥還耐心的陪穎穎玩跟穎穎說不是這樣要那樣  連穎穎要搶回玩具


我出聲制止  哥哥都說沒關係  呵呵玩到後來  這2個水瓶  反而各玩各的



哥哥回家後問穎穎開不開心  穎穎說  好幸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