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哇.. 謝謝ㄚ嬤包給爸爸  媽媽  跟我的紅包


********************************************************************************


今年搬來竹崎過年  家理好多東西都沒整理  穎穎ㄚ爸整理到全身酸痛  怕ㄚ嬤擔心


所以沒回去陪ㄚ嬤過年  等ㄚ爸去看ㄚ嬤時都元宵節過囉  不過ㄚ嬤一直不放心常常打電話關心


地震那天ㄚ嬤也趕緊打電話問狀況  老是讓ㄚ嬤這麼擔心真不好意思 


晚上如果ㄚ爸在  都會要ㄚ爸打電話給ㄚ嬷  讓穎穎跟ㄚ嬤說說話 


哈哈穎穎老是ㄚ嬤ㄚ嬤大聲的喊然後就火星話一堆  最清楚的就是  飽飽跟乖乖


最近最愛玩滴答滴  也愛穎穎ㄚ爸抱她飛飛飛



********************************************************************************



我要去騎馬囉(穎穎到現在有輪子的還是一律叫馬)要戴安全帽喔  這是ㄚ爸的



  安全帽要扣好  警察叔叔會罵罵喔



騎馬囉  我帥不帥啊  ㄚ爸的馬回來囉  ㄚ爸還被媽咪罵罵  因為ㄚ爸從台中把馬騎回來



媽咪等等我也要去啦  我要去走走  不要馬了啦  等等.......



對警車  警用摩托車最有興趣  還要擺2個可愛來拍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