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穎穎滿2歲又23天囉


大年初四同一天生日的穎穎跟穎穎ㄚ爸卻都沒蛋糕  真拍謝  因為竹崎的蛋糕店一間也沒開



 



 



 



 



 


過年前2月1日搬到竹崎來過年跟元宵節哈說不完的熱鬧  煙火看的好過癮


因為真武廟就在下個紅綠燈  親水公園轉個彎散步就到


每天起床穎穎就是拉著我的手說**走走**出門從第一個ㄚ姨喊到最後一家爺爺


整條中正路都是她的聲音和鄰居們的誇讚跟打招呼  連皮皮也變成當紅炸子狗


從沒跟小朋友相處的穎穎現在每天都有4個姐姐加一個哥哥來店裡陪她玩呢


幸福說不完的幸福  善良熱情的鄰居們連皮皮到處做記號他們都捨不得打牠


還替皮皮說狗就是這樣  哇勒  只好拜託他們嚇一下皮皮不要讓皮皮變成顧人怨的狗ㄟ


最最辛苦的還是穎穎ㄚ爸  搬家的時候我根本不曉得怎麼裝箱  搞得ㄚ爸裝我負責貼膠布


搬過來要整理時也是ㄚ爸一手包辦  才會拖那麼多天  每每鄰居關心的問差不多了吧


我都好想哭  ㄚ爸工廠忙  背又再疼腳也疼連蹲下去都很吃力  我卻一團亂


ㄚ爸還要安慰我說沒關係慢慢來等他在家再弄 


最讓我好氣又好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快過年了  ㄚ爸已經累慘了喔  說好休息他人卻窩在4樓


我一上去  ㄚ爸居然在釘音響架在組裝音響  當音樂飄出時ㄚ爸喝著我煮的咖啡


看著眼前的阿里山脈跟我說一句**好山  好水  好累喔**


妳們知道嗎  就是這樣的ㄚ爸讓我放心的跟著他找幸福


婆婆打電話來關心到人生地不熟的我  我都是由衷很快樂的說很好很幸福很快樂  真的


屬於我們一家的新幸福就在竹崎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