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  不要再擺POST了啦  呆會媽媽又要吼我說  皮皮你的口水啦.......



穎穎  :  有沒有聽到考嗯考嗯的聲音啊.......



穎穎  :  嗯...皮皮你流口水了喔


皮皮  :  對啦對啦妳要給我吃了沒啊



***************************************************************


真的很難想像當初乖乖軟趴趴的小東西  如今不到2歲的娃兒  1歲10個月的穎穎


讓我這個絕世大美女(哈哈之前職場的外號)變成100%的宅媽外加潑婦罵街的大嗓門


嗚嗚嗚...難怪大家都說生個小孩要瘋3年  ㄚ爸說我的磨練大概不只3年喔...哇勒


最近被穎穎搞得連拍照都找不到機會她去午睡  我呢呵呵開始早上做一半的事


然後呢開始收拾偶爾偷懶前一晚沒洗的碗盤  穎穎的奶瓶  掃地  院子的花草也要澆水


如果剛好又有客人來  那這些事就又不能做  得留到傍晚或晚上才能做囉


穎穎最近都玩到下午快2點才肯要ㄋㄟㄋㄟ睡午覺快4點半或5點起床  最近又冷


所以她一午睡起來啊  我就真的啥事都不能做  只能乖乖的呆在她身邊  聽她使喚


要吃稀飯而且自己餵  不讓我幫她  但是往往吃半飽她又開始不安份


我啊如果一不留神整碗又是倒在地上爽了皮皮  她呢趁我收拾地上跟碗盤


一溜煙跑去開忘掉扣上鎖的冰箱  我如果動作慢半拍  啪一聲  滿地蛋黃一定對著我笑


不用抬頭也知道這小子去搬她的犯罪工具椅子  到水槽邊要洗手  因為都是蛋黃是也


水槽裡來不及洗的碗盤杯子還有旁邊已經洗好還沒收的然後嗚嗚嗚又混成一堆在水槽


不過總比上滿屋子找蛋黃擦來的好吧  當然我的嗓門跟脾氣哈哈都來囉


ㄚ爸如果在家通常這個時候穎穎會被趕快抱走  ...........哈哈哈然後換ㄚ爸哇哇叫


開抽屜要拿銅板餵餵  餵小豬撲滿  這點倒是要先誇一下穎穎  她只要拿到銅板一定存小豬


聽到銅板聲一定要把全部的銅板都給她  而且喔她從來不會把銅板塞嘴巴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給穎穎歹到機會洗手手  因為錢錢髒髒  哈哈離題了


沒銅板可拿就開始翻抽屜要拿筆要拿紙要拿CD片  或是沒拿過的  ㄚ爸當然不准她拿啊


若是剛好電話來啊  穎穎一定樂歪了  媽媽在廚房收殘局  ㄚ爸講電話  她呢開始翻然後等罰坐囉


忽然這小子想到要看阿曼時  我呢就必須放下手上的工作  去幫她弄  但是一下子又要看米奇


看到米奇又要看跳跳虎  起碼要跟她耗上20幾分鐘啥事都別做然後伺候好她才能再繼續


還不能離開她視線  她一喊媽媽必須出現她面前  要不啊準又離開遊戲室出來繼續亂搞


穎穎最期待的就是跟她說  穎穎我們去找市場ㄚ姨買菜菜喔  帽子鞋子她一定自己穿好等出門


晚上篇....待續


我的媽媽快要抓狂囉...早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