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  穎  :  喝ㄉㄟㄉㄟ去.....ㄛ要記得連椅子一起  要不然太高我轉不到


皮  皮  :  穎穎啊....妳等一下又要被打手手跟罰坐放屁椅囉



皮  皮  :  我看我還是先閃為妙  要不媽媽等一下連我也看不順眼  又要轟我出去  穎穎妳保重哈



皮  皮  :  看吧真的被打又罰坐吧  看妳無聊來陪妳吧



穎  穎  :  哎呀糟糕腳腳怎麼離開啦  哇......媽媽說壞掉的都要給垃圾車勒  怎麼辦....



穎  穎  :  ㄟ...我把腳腳放回去就好啦  媽媽這樣子妳就不可以給垃圾車喔



穎  穎  :  一直掉下來  奇怪不是放上去就好了嗎  算了不管了  等一下爸爸修理吧



穎  穎  :  媽媽...球球



穎  穎  :  步...................步...............................


************************************************************************


最近這個月啊快給穎穎搞瘋了我  每天張開眼就是喊她喊個不停直到她午睡


下樓後穿好鞋就是帶皮皮尿尿跟買早餐這還好  一進去萊爾富跟ㄚ姨打完招呼呢


萊爾富就當自己家  東摸西搬然後在我的脾氣要上來後趕緊上馬(三輪車)跟ㄚ姨說...見...(再見)


回家後先喊爸爸ㄇㄤ  然後去廚房又是一陣哇哇叫  雞婆的要拿湯匙碗啊  再高也爬也攀上去


開始吃早餐  皮皮早就等在旁邊流口水  我叫皮皮出去還不可以  非得讓皮皮在旁邊


穎穎一口皮皮一口開始吃早餐......結局是整盤沒吃完的在我一不留神全倒到地上給皮皮


如果我在家烤麵包煮濃湯更混亂  趁我無法離開準備早餐時  她的椅子永遠跟著她到處去


公文櫃  電話機  ㄚ爸的辦公桌  滑鼠  鍵盤  神桌旁的金紙  竹炭香只要拿的到全都拿


非要ㄚ爸在旁邊看著她我才能把早餐弄好  如果遇到ㄚ爸正忙啊 哈早餐都快變午餐囉


院子是穎穎的最愛  兩台三輪車永遠是四腳朝天  棒球棍是拿來敲東西的


安靜沒聲音我就要挫勒等  不是跟皮皮鑽在花盆後就是爬到最高處要不就是跟皮皮躺在地上 


喊她進屋玩  別傻了  永遠別想好好做事  只能跟在她後面哇哇叫看著穎穎歡到躺在地上跟我拗


 中場休息時間就是她想起來要看阿曼或是波妞才肯讓我利用短短的30分鐘洗奶瓶


丟衣服進洗衣機  洗杯盤  收拾早餐殘局.....然後她要出門散步去


下午篇....待續


我的媽媽快要抓狂囉...下午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