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最近迷上這隻搖搖熊  當然又是大愛藥局儀芳ㄚ姨親自開車載來給穎穎的


ㄚ爸看到就說**她ㄚ姨知道我會罵所以自己送過來  妳才不會被罵喔**


呵呵那當然啊  因為每次拿儀芳給穎穎的書啊玩具回來ㄚ爸就會唸ㄟ


我跟儀芳講  她開心的說**對啊妳老公不敢罵我啊**


只問穎穎愛玩嗎  當然愛玩啊  不能去投幣玩搖搖


自己搖也很高興  而且啊還一直滿口的...搖...搖..搖勒



說到搖搖馬幾乎是每個小孩的最愛  穎穎也是瘋狂愛坐  碧雲ㄚ姨每次休假


就準備一把零錢帶她去搖搖  每次要走了  穎穎都會用哀求的眼神看碧雲ㄚ姨


小小的食指比著說一  呵還要再坐一次  不過有原則的穎穎一次就是一次不歡喔


穎穎如果跟我出門看到搖搖她也會比著  但是從不會要坐  哈哈那是因為


我跟碧雲ㄚ姨說好  我不帶她坐  她如果看到我就會說那是碧雲ㄚ姨帶妳坐的喔


所以穎穎手會比嘴巴會說ㄚ姨ㄚ姨就是不會要我帶她坐  要不啊  搖不停ㄟ


這招也用在很多地方  避免掉穎穎一想要做什麼就非得讓她做  好用喔哈哈



因為怕ㄚ爸又唸老是讓儀芳送穎穎東西  我趁ㄚ爸出門穎穎午睡時


去翻ㄚ爸的工具組合  因為都是木頭的要很用力  結果手指起3-4個水泡都不敢哀哀叫


又怕沒鎖好更用力的結果  不過看穎穎搖的那麼快樂  連我也好高興呢



穎穎的遊戲室玩具實在太多  又怕她玩時我在忙沒注意怕她夾到腳


搖搖熊就搬到樓上客廳  洗完澡還是早上起床穎穎一定在那邊哇哇叫搖 搖 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