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34.gif


這台溜滑梯啊穎穎幾乎沒玩過幾次  因為我家穎穎玩起來啊  實在太太太恐怖了ㄟ


一下人站高高的跟我們揮手說嗨  一下站在上面看電視  要不趴在上面要跟我們說火星話


老是惹的ㄚ爸哇哇叫  所以我也不太拿給穎穎玩  最近看穎穎比較定性  反應也不錯


所以又重出江湖囉  說到溜滑梯  ㄚ爸帶穎穎去學校玩  我順口問穎穎玩什麼啊 


一問啊  穎穎除了溜滑梯還自己坐盪鞦韆  然後ㄚ爸幫她推  我反覆再問  真的穎穎自己坐ㄟ


昨天ㄚ爸又帶我們去學校玩  哈我的寶貝蛋真的自己坐盪鞦韆勒  還坐的穩穩的


鞦韆還是一塊皮的那種喔  不是木頭的呢  穎穎開始盪的時候  我一顆心跟著上下  雙手緊握


心裡想穎穎啊妳才1歲半勒..............不過好後悔忘記帶相機ㄟ  都是穎穎啦


最近這個娃兒要出門都要我一起去  如果我沒去她有時到門口就又喊媽媽折回家ㄟ


在家也是整天媽媽媽個不停  一轉眼沒看到我就呼天喊地的  真搞不懂她怎麼變這樣勒


昨天明明是ㄚ爸要帶她去學校  她就一直要拉我一起  我想說妳們父女去玩就好  她還不肯勒


我原本假裝要去  走到門口我停住  ㄚ爸推她繼續走  穎穎還轉頭找我  沒看到我又開始喊媽ㄟ


只好跟著去  也才發現我的寶貝真的自己坐盪鞦韆勒




因為溜滑梯我放在房間裡  穎穎每天都會用祈求的眼神看我一邊說著門一邊比


我都是溜滑梯在睡覺等大家都在我們再玩喔  其實是我不敢自己一個人陪穎穎溜滑梯ㄟ


可是看她溜的那麼快樂又忍不住想搬給她玩個過癮  每次玩一下就想收起來


實在是看了真的心藏都快碰出來呢



可是啊在穎穎的神情中看到的只有快樂跟神氣ㄟ  哈因為她每次滑下來就覺得自己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