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迷上工程車的穎穎



喂.....ㄚ爸  儀芳ㄚ姨一口氣給我3台工程車喔  有推土機  有挖土機  還有砂石車喔



儀芳ㄚ姨說這個車子都有音樂和燈光還會自己走喔  碰到東西還會自己轉彎回來呢



儀芳ㄚ姨還說  如果不喜歡還可以拆開自己裝  我先來研究為什麼會轉回來找我勒



我拆了老半天只剩車台啊  奇怪沒叔叔開  怎麼還會走勒 


吼吼..媽媽幫我關掉啦  挖土機一直開走不等我啦  嗚...嗚....


34.gif


那天早上帶穎穎去大愛買壯兒素  一進門穎穎照樣跟在場的每個人舉手說..嗨..


然後自己探險去  客人要走穎穎也不忘幫儀芳跟客人說再見  我呢就跟儀芳聊著天


忽然聽到穎穎咯咯咯的愉悅笑聲伴著一句句哇哇哇  我跟儀芳走過去一看


穎穎幾乎貼在一堆玩具箱上  滿臉的笑容加上手指一句句  挖..挖..挖...


儀方ㄚ姨笑彎了腰  書妳怎麼知道有新玩具  說著就要給穎穎祧一台


結果有3種款式  疼穎穎的儀芳啊  一口氣全給穎穎給抱回來  樂的穎穎嘴巴沒合攏過ㄟ


我騎親子車戴穎穎時遇到啥車子或事物都會跟穎穎說  有時抬頭看天空的雲 


路邊的大樹  有時說太陽公公好熱  有時說風伯伯好涼喔  穎穎還會接口說謝謝呢


經過學校穎穎會說學校  說樹  說哥哥  姊姊  遇到人只要對方的眼睛跟穎穎對上


穎穎會開口說嗨  遇到嬰兒車高興的喊寶寶  看到寶寶在睡覺還會比手指在嘴巴說  噓....


每次只要看見大型車  手指就直直的比著  嘴巴說著只有我們母女倆才懂的車名


大巴士叫士  南媽控叫媽媽  挖土機叫挖  砂石車叫ㄚ嗯因為挖土機挖砂土給它吃


單車摩托車轎車一律叫馬  怎麼糾正都沒用  ㄚ爸說穎穎是古早人  出門都騎馬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