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牙齒記錄  上面6顆  有2顆正努力長一半  下面也6顆  1顆長3/2  另1顆還再努力中


正入迷的看著海綿寶寶  只差口水沒流下來  偶爾還是會哇哇叫嗚著臉頰  可能疼吧


穎穎白天起床後就不包尿布了  尿尿下去就是換褲子囉  晚上包上尿布穎穎還會抗拒一下勒


真不好意思  有2次去大賣場  剛好尿下去  只好跟小姐說抱歉  還麻煩小姐拖地ㄟ


不曉得還要多久穎穎才會連上線  感覺要尿尿了會跟我說啊  要不啊每天換10幾件的衣服ㄟ


比較好玩的是  穎穎現在沒包尿布  坐到玩具上面  還會ㄙ...ㄙ叫  然後自己用手揉屁股ㄟ


然後一邊媽媽個不停走到我面前  要我幫她呼呼ㄟ  我問她痛痛喔  她還會比一下玩具呢


*********************************************************


只要看到我拿相機  就馬上衝過來要搶ㄟ  我不讓她靠近用腳哈她癢啦




雖然穎穎在家簡直可以改名跟皮皮一樣  但是帶她出門超級有家教的 


 我都跟ㄚ爸説帶穎穎出門  我這個媽超神氣了  聽到的都是贊美的話語


月底帶穎穎去銀行辦事  很多東西要簽要填因為一個月才去一次呵呵天氣熱太懶了


就跟穎穎商量說媽媽要跟ㄚ姨辦事妳自己坐這裡吃泰國卷媽媽就在妳前面喔


穎穎笑嘻嘻的說好(是台語的后)  我幫她撕開餅干  她就ㄚ嗯一聲開始自己吃


銀行的ㄚ姨看她一個人坐那兒  想帶她去玩  穎穎拿高餅干說ㄚ嗯  然後叫媽媽


呵她是要跟ㄚ姨說她在吃東西不可以走走  ㄚ姨一直逗她  她都乖乖的報以笑容一堆


沒一下子穎穎的面前就站了4-5個ㄚ姨跟叔叔ㄟ  因為我們是中午去的  所以行員有空逗她玩


穎穎看到有ㄚ姨還是叔叔走開還會說再見  還跟經過的行員舉起餅干說嗨  逗的大家笑呵呵的


問起穎穎的年紀  大家又是一陣誇讚  有一句才好玩勒  她才1歲5個多月喔  看起來像2-3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