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你的狗頭又來搶鏡頭  ㄚ咪要幫我拍寶寶啦


呵呵  其實皮皮一直在笑想穎穎手上的那隻襪子做的貓咪


說到寶寶就是海綿寶寶啦  穎穎只要看過的卡通她都記得  在路上看到行人身上


或是便利商店的商品上有她認識的一定會興奮的火星話一大堆


陪我去黃昏市場  只要停下來跟衣服ㄚ姨打招呼  她就忙著探身去抓衣服


衣服ㄚ姨很會做生意喔  一定馬上拿給穎穎  因為穎穎坐在腳踏車上


這件海綿寶寶當然又是她的戰利品  連袋子都不肯裝  直接抱回家  還不忘再見再見


穎穎啊  妳有夠像男生了  可不可以下次抓一些裙子還是女生穿的衣服啊



穎穎就是愛逗皮皮  明知道皮皮特愛布偶  還一屁股坐在樓梯晃她的貓咪


說到穎穎跟皮皮啊真的是一對寶  每天早上上班  穎穎一定先衝到門口拍玻璃門


大喊皮....皮...  然後就媽媽的叫不停  因為她要跟皮皮去尿尿



看吧  皮皮被逗的受不了  還真的以為穎穎要給牠  跑來要叼去玩


當然不會真的叼啦  就是用牠的鼻子去撞貓咪  或是舔穎穎  跳啊跳的


光這樣啊  穎穎就樂的很  還好皮皮知道穎穎手上的東西不可以搶


不過我倒是一直說穎穎妳拿好喔  掉下去  就是皮皮的囉


*********************************************************************



每次在院子  穎穎一定不放過ㄚ爸的花  一定全部打招呼才甘願  腳踏車不敢太靠近囉


呵呵  因為被壓過  不過我及時扶著  沒壓疼她  就是嚇她  所以穎穎原本要靠近  又趕快走開


*********************************************************************



連鄰居的花花草草也很想摸呢


*********************************************************************



一到外面的穎穎啊特興奮的跟著皮皮一直走  毫不擔心我著個媽有沒有跟在她後面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