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囉  大愛ㄚ姨送我的ㄡ兜麥  我一直不敢騎  每次ㄚ咪抓我上去我就哇哇大哭


都被ㄚ咪說我是俗拉耙  今天ㄚ爸幫我帶上墨鏡  很帥吧  穿上我的戰利品  湯瑪士的喔


呵呵去市場衣服ㄚ姨攤子自己抓的喔  ㄚ咪要我還給衣服ㄚ姨我當然緊抓著不放呢


戴上碧雲ㄚ姨買的10元墨鏡騎上我終於敢騎一下下的ㄡ兜麥酷吧


哈哈  ㄚ爸說我這2張戴墨鏡的最帥  像男生  沒辦法誰叫我頭髮長好慢


ㄚ咪說沒頭髮穿帥帥的比較可愛囉  反正我穿全身粉紅出門  人家還是會喊我弟弟ㄟ



戴著墨鏡真不舒服  還是拿下來吧  ㄚ咪一直要我戴著她要多拍幾張  我才不要勒


ㄚ咪其實想拍我自己騎ㄡ兜麥的照片  可是我真的不敢踩  只有ㄚ咪扶著我才敢踩一下下



好不容易穎穎敢坐在ㄡ兜麥上面那麼久  真搞不懂啥都不怕的小子  就是對這台沒輒


每天就看穎穎推著ㄡ兜麥到處混  抓她上去如果心情不美麗馬上哇哇叫要下來


可是沒理她時又自己悄悄的坐上去  看我走過去又下來  真是笑倒我ㄟ



幫她拍照時眼鏡一直要拿給我  她不戴  我顧著拍沒理她  哈又丟地上  腳還去踢勒




穎穎現在最愛看天空跟麻雀  只要在家裡聽到麻雀的叫聲  馬上衝到門邊說鳥鳥


一邊喊皮皮  因為穎穎知道麻雀會吃皮皮的飯飯  所以她在通知皮皮麻雀來囉


那是穎穎常跟我在院子看麻雀吃皮皮的飯飯  我講給穎穎聽  沒想到她居然記住了


還會喊皮皮  一邊比麻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