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穎啊不只只愛吃克林姆麵包包  而且一定要米亞其烤工坊的克林姆麵包包呢


穎穎最近迷上瓶瓶罐罐的飲料區  麵包只要結帳  穎穎一定迫不及待要吃  看她笑的多開心啊


有幾次買別家的克林姆麵包給穎穎喔  她啊居然咬一口就塞給我  不吃  我拿來吃


還真的跟米亞其烤工坊的克林姆麵包口感跟味道差好多喔  搞得我乖乖的只買他們的麵包ㄟ


一指神功的穎穎  只要推經過米亞其  一定比著麵包店  嘴巴說包包  如果沒進去買麵包


穎穎一定一直轉頭甚至哇哇叫  可是每次麵包都只吃個幾口就不要了


所以一直認為穎穎只是愛去米亞其買麵包包


********************************************************************************



愛分享的穎穎還不忘撕一口面包要給我ㄇㄤㄇㄤ呢


大愛藥局就在米亞其的隔壁  早上如果沒啥事我們母女倆都會去找大愛藥局的儀芳ㄚ姨


順便買穎穎的尿布  溼紙巾  奶粉....  那天儀芳ㄚ姨給穎穎一整個克林姆麵包包  穎穎居然吃掉半個


我跟儀芳ㄚ姨才發現穎穎愛吃克林姆麵包  哈哈麵包那麼多種我卻從沒給穎穎吃過克林姆麵包呢


可是穎穎有時候吃到一半就哇哇叫  我一看哇克林姆吃到鼻孔去了  還好穎穎會擤出來


我換買別的麵包給穎穎  沒想到穎咬2口又丟給皮皮吃  換蛋糕也是差一點又被她丟給皮皮吃


最後只好每次都買克林姆麵包包給穎穎吃囉  不過她啊技術好多了  很少吃到鼻子去了


********************************************************************************



走出米亞其  徐徐涼風好舒服  門口有貼心的椅子  乾脆讓穎穎坐著吃個過癮


穎穎剛開始吃的好認真  沒一下子有行人車子經過  她的一指神功又出現囉


我這個ㄚ咪就必須趕緊報上名來  那是摩托車  那是大巴士  狗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