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2個月15天


真的好醜ㄟ  好像在瞪人的穎穎ㄟ  拍這張照片時害我笑彎了腰


農曆初一剛好禮拜六  ㄚ爸準備了水果要去拜拜  穎穎一看到我們忙進忙出  一直跟前跟後


又剛起床  起床氣跟我一樣大  幫她戴帽子穿鞋鞋就搞了好久  後來穎穎自己生悶氣都沒笑臉


跟她說出門啦  散步步啊  去拜拜囉  一動都不動呢  哈就為了她要抱抱沒空馬上理她就這樣



後來逗逗她  穎穎才稍為有笑容  可是帽子又拿下來不戴了哈哈


最近把穎穎的夏天衣服翻出來全部下水再曬曬太陽  要不都是櫃子的味道  那天在抱怨


ㄚ爸敲我頭說妳不會拿竹炭香點喔  大稞呆  還居然加上這句話ㄟ  我當然馬上點在衣櫃裡


哈哈哈果然味道都沒了  連衣櫃特有的木材味也不見了呢  哈還真笨  都會教客人自己卻忘掉


曬好的衣服就先摺疊在床邊  因為我還在整理中  穎穎的衣服實在太多  不能穿的剛好有萱萱可以穿


沒想到穎穎只要看到就去一件件拉出來往身上扯著要穿上  連襪子也拉扯著要往腳上套


這套洋裝是去年買的  還有一件同花色的小褲褲  這樣就不怕走光不好看囉


不過出門時有點風  又加了件牛仔外套  嗚嗚嗚實在不怎麼好看  這套衣服就只拍這2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