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感謝蘋果麻 抽空幫穎做帽子  哈哈因為去逛蘋果麻 的部落 看到她幫小蘋果做的帽子


斗膽問蘋果麻 要幫穎穎做嗎  很好的蘋果麻 馬上答應呢  還很細心的先寄來給穎穎試帶


再寄回去給蘋果麻 做最候的修飾  看的出來蘋果麻 很寶貝她的做品  難怪讓我愛不釋手呢



穎穎戴上帽子就是不一樣  女娃的味道都出來了  這頂是米白色的  還有一朵活動的花


因為穎穎也愛那朵花  所以我收起來了  要不准被穎穎扯壞哈哈超級破壞王沒辦法



這個角度也拍拍  只是我家這個妮子一點也不優雅  最近都站在這張椅子上看巧虎


已經跌下來好幾次了  還是不怕  老是站在上面ㄟ  椅子藏起來  她還會 椅....椅..椅的到處找


1歲2個月10天的穎穎  火星話越來越多  整天吱吱喳喳的外加哇哇叫真的有夠吵ㄟ


喝水要用有耳朵的杯子  然後比杯子說杯杯  喝奶瓶  也要喝2口就比上面的小鴨說鴨鴨


不要的東西就往水槽丟說洗...洗..  拿的紙張就往垃圾桶扔說  丟丟  搞的我老是要看她又丟啥ㄟ


看吧  站在椅子上要下來  腳沒站好又跌下來了  可是沒一下子  又要站上去




這張是穎穎專心在看巧虎被我喊一下  轉過來看我  還愣愣的勒


每天早上開始上班  一定要幫穎穎把DVD打開設定好  穎穎自己想看巧虎時會去開電視


還要設定好重覆播放  要不放完  穎穎一定哇哇叫  不過穎穎不看時  到是會把電視關掉


專心看巧虎的穎穎  其實很多動作都跟巧虎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