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 莊 ㌍小 ㌍ 霓 ㌍看到親子車  瘋狂愛上親子車ㄟ   因為寶貝是單獨座椅直接焊在車子上的勒


有空就上網找資料  又要ㄚ爸看部落麻麻的親子車  看親子幸福的畫面  希望ㄚ爸心動買給我


ㄚ爸老是說妳要帶穎穎出門開車去就好了  幹嘛騎腳踏車  又不太會騎  車子又多


可是部落麻麻都有腳踏車可以載著寶貝到處去  就好羨慕喔  吹著風  愛騎哪就騎哪


我就一直強調很安全啦  很小台啦  我不會騎很快啦   哈哈ㄚ爸聽到我不會騎很快這句話


才回我一句說  妳啊除了飆車厲害  根本就不太會騎兩輪的  哪可能騎很快...哇勒反正不管啦


ㄚ爸就是理由一堆不買  其實ㄚ爸還不是擔心他的寶貝穎穎  若是以前啊  我才不管ㄚ爸肯不肯 


只要我想做的事就做ㄟ  從不問ㄚ爸的  有了穎穎後才發現我啊個性脾氣幾乎都沒了 


啥事都要ㄚ爸答應  還真奇怪勒  那天ㄚ爸帶我跟穎穎出門 又沒說去哪  只說附近逛逛 


哈原來是在我們家下去3-4個紅綠燈的文心南路上  有一家幸福腳踏車行  ㄚ爸帶我們去買親子車囉 


原來ㄚ爸有把這件事放心上  因為大馬路邊  我不敢試騎  硬要ㄚ爸幫我騎看看  ㄚ爸差點不買ㄟ


ㄚ就太突然了啦  我跟ㄚ爸說回家在巷子練習騎啦  說真的要我騎還怕怕的勒  只要是自排的車子 


管它大台小台還是休旅車  我開起來就上手是有名的  唯獨2輪的腳踏車還是摩托車就是很生澀 


難怪ㄚ爸有理由一堆ㄟ  回家後穎穎樂的很  我載穎穎在巷子繞一下下  很好騎喔好輕喔


其實幸福單車  他們只賣玩家級的單車  原本他們裡面的先生說沒賣  結果老闆吧走出來


看到我們就說可以幫我們跟廠商訂  還問我要什麼顏色呢  親子車還幫我們組裝好  又沒賺差價呢


直接給我們進價  哈遇到好人囉  真的好好喔輪子是20吋的不用上下車  ㄚ爸要騎還可以升高座椅勒


穎穎的座椅前還有自己的把手  安全的很  不過穎穎老是要抓我的把手呢 


哇哈哈我有腳踏車囉  還真謝謝㌍ 莊 ㌍小 ㌍ 霓 ㌍的文章呢  哈哈



有親子車當然要來個親子裝囉哈哈愛現ㄟ  不過跟穎穎穿一樣的衣服就是幸福呢


連碧雲ㄚ姨也有一件喔  這件T桖又是穎穎在我跟衣服ㄚ姨聊天時她看到猴子  又抓著不放


只好買給她  衣服ㄚ姨說有大人的  我才又買我跟碧雲ㄚ姨的  可惜她的尺寸沒ㄚ爸可以穿的


不過還好沒有  我們穿給ㄚ爸看的時候 ㄚ爸說謝謝喔  哈哈因為是卡通又是粉紅的啦


親子車才騎幾天  哈我曬黑了  這張穎穎很配合呢  角度上看起來總算跟我有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