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穎穎去童齡牙科看尺縫怎麼那麼大  結果醫師還嫌縫太小ㄟ  哈哈我大驚小怪ㄟ


ㄚ爸最老干ㄟ  問他要不要陪我們去  ㄚ爸說只是檢查我們去就好  結果害我被穎穎瞪ㄟ


開車回來的路上在文心路跟三民西路等紅綠燈時  穎穎一直看窗外手指一直比外面  哈


原來穎穎看到巧虎ㄟ  我這個媽就把車子靠過去  幫穎穎買囉 


穎穎硬要拿  因為她跟我坐前面在安全座椅無法動彈一直哇哇叫ㄟ 


 只好給她  還被她敲到頭  換我哇哇叫  穎穎去笑的嘰哩咕嚕的ㄟ



到家後拿著巧虎開始揮ㄟ  剛開始皮皮搞不清楚狀況  一直在旁邊混


結果被穎穎敲好幾次  才跑的不見狗影ㄟ  哈哈聰明



巧虎玩一下哈沒興趣啦  正常的很呢 


還拿高高給我看ㄟ  有沒有注意到穎穎長了八字鬍啊  哈  巧虎忘記擦就給穎穎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