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穎穎沒再發燒  當然相機又拿起來亂拍一通


穎穎一看到我拿相機馬上爬過來  要跟我搶相機ㄟ


我非得給她看一下剛剛拍的她才甘願  有時還會抓著相機就要啃



延路爬有時玩具就卡在她大腿中間  穎穎還會哇哇叫把東西扯開


還會手手壓到玩具  一爬變成滑壘ㄟ  不過穎穎現在技術好厲害  不在臉朝地上撞啦



可以玩到把襪子都拉掉ㄟ  然後一定會扶著沙發站起來  開始抓沙發上我沒收的任何東西


然後全部給我丟到地上  再找尋下一堆東西抓



忽然墊起腳尖想拿更遠的東西  我一定會喊  不行喔  ㄚ咪打打


說那時快  雙手一撐兩腳一蹬  哇勒  我嚇的相機一丟  衝過去抱穎穎下來


我嚇一大跳ㄟ  這小子  還站不穩居然給她往高處爬  穎穎啊  妳應該在地上爬吧


呼.......所以啊不管大人再怎麼認為安全的地方  千萬別讓小寶貝離開妳的視線


如果穎穎一直往上爬........一定像ㄚ爸說的  跌到地下室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