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雲ㄚ姨抱我好像有點吃力*


一直想幫穎穎買雙虎頭鞋  網路上的跟我想要的差好多喔  ㄚ爸說那我們去鹿港看看吧


趁著碧雲ㄚ姨也休假便早早出門去  前一天碧雲ㄚ姨還跟我開番喝好多  沒想到早早起床ㄟ


ㄚ爸先帶我們去吃當地有名的魷魚羹麵  吃完又去菜市場吃燕餃  又去吃粉稞冰脹的走不動ㄟ


剛好聖母廟到了  拜拜完  找不到穎穎跟碧雲ㄚ姨  ㄚ爸說可能去逛逛吧 


一抬眼就看到  她們倆從店家走出來  老闆娘還笑咪咪的  原來碧雲ㄚ姨幫穎穎買鞋子


穎穎的第一雙鞋我要買虎頭鞋啦  我嚷嚷著ㄟ  碧雲ㄚ姨跟ㄚ爸都異口同聲說  都像男孩子了


還穿虎頭鞋  女孩子還是穿繡花鞋才對  雖然ㄚ爸這樣說  但是還是問了好多店家跑了幾個地方找


結果穎穎真的是只能穿繡花鞋囉  鹿港已經沒人手工做了  也沒賣ㄟ


不過看穎穎穿繡花鞋還真好玩  她的雙腳看起來更強壯ㄟ  拍照時確都不笑  大概還不習慣吧



忽然發現穎穎的小腿快跟碧雲ㄚ姨得手一樣粗了ㄟ


ㄚ咪啊  到底拍好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