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信箱  奇怪怎麼那麼多回應啊  一看  我嘴巴張好大喔  穎穎上今日照片精選


趕快點部落首頁  乖乖  還2張呢  當下笑的合不攏嘴耶  哈哈


趕快叫ㄚ爸看  又跟草莓ㄚ姨說  結果不見了  好失望喔 


後來草莓ㄚ姨教我一直按重新整理就又跑出來了哈哈當然用小畫家貼上來啦


一定要留下來跟大家分享  剛剛在上傳照片時  躺在ㄚ爸身邊等  還一直傻笑勒


ㄚ爸說穎穎上頭條  妳就爽ㄟㄛ  那當然了  而且ㄚ爸今天不忙  沒再約客人


我帶穎穎去睡時  ㄚ爸還炒了河粉當晚餐  看信箱又發現穎穎上精選  哇  今天好幸福喔


也謝謝來祝賀我的格友們  因為你妳們  我才知道  謝謝喔  我一定會一一去拜訪串門子的喔  等我喔


精選照片文章.穎穎7個月囉


精選照片文章.穎穎的竹炭礦泉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