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年多的時間  ㄚ爸的辛苦總算是看到成品了


回想當初ㄚ爸跟水機公司訴說這個理念時  幾乎每個老闆都是認為太便宜沒賺頭  而放棄


但是ㄚ爸說水機市場已經飽和  每個家庭都有  何必在去打硬仗  況且便宜又對身體好的事


更應該去認同  所以ㄚ爸不放棄  更加專心研究  自己找代工  然而專利卻因故遲遲不過關


ㄚ爸仍不放棄  繼續跟工程師研究  *竹炭礦泉水*的礦泉水要製造出來  常人可能無法想像


因為礦泉水應該是自然界湧出的水  可是ㄚ爸好厲害  還是提出證明  專利總算是下來了


然後ㄚ爸說自己沒ISOO的工廠  那就找家ISOO的吧  還真給ㄚ爸找到最大家的ISOO水機工廠呢


而且還掛名在我們的竹炭水機的製造商  又是開模又是測機組整整快一年  好事多磨吧


哈沒幾句就交代完了喔  這2年的風風雨雨  現在想起來還是怕怕的 


ㄚ爸說我們家的產品一定都要掛保證  意思就是要有產品責任險  因為通過保險公司的承保


代表產品更加有保障對消費者也好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產品沒問題  保險公司才會保  真笨ㄟ



我沒ㄋㄋ給穎穎喝  是忽然的事情  那天早上ㄚ爸要去台北就一堆事要忙了  我又沒ㄋㄋ


看著ㄚ爸趕來趕去的真心疼  也是從那天起  穎穎喝的ㄋㄋ就是冷泡ㄋㄋ


剛開始是去詒喬媽咪家拿水回來泡ㄋㄋ  因為詒喬是喝金可貝可  所以穎穎也跟著喝


後來ㄚ爸去搬了機器回來自己做水  那台機器做水有夠慢  一整天才做一些


不過穎穎到是喝的很順  連換ㄋㄋ粉我整瓶換  她也沒拉拉  都怪我太天才  好險


會換ㄋㄋ粉  就是雀巢寄一罐給我啦  好像沒教我要一湯匙一湯匙慢慢換吧  還是我忘了  呵


不過還好穎穎只喝那一罐就再喝她的金可貝可  要不最近的毒奶粉事件  我一定哭死  還好還好



現在穎穎換喝竹炭水泡ㄋㄋ  而且ㄉㄟㄉㄟ也是竹炭水 


要感謝ㄚ爸要我冷水泡ㄋㄋ  因為我不用在那邊試水溫  開闢一開ㄋㄋ瓶一接就可以泡ㄋㄋ囉


瞧喝竹炭水的穎穎多高興啊  穎穎是我們的寶  ㄚ爸一定給穎穎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