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穎穎舅舅送娃娃床來到現在才派上用場  因為穎穎已經嚇了我3次了


第一次她人掛在床沿雙腳已經懸空了  嘴巴卻還再啃被被


第二次在樓下工廠  穎穎自己在娃娃車坐著玩  ㄚ爸在旁邊打電腦


忽然聽到穎穎悽慘的哭聲  我衝出來  穎穎已經四腳朝天的躺在地上了


第三次ㄚ爸忽然醒來  只看到穎穎又是玩到床沿去了  居然沒碰到我把我閃過去了


所以囉  ㄚ爸把娃娃床搬到樓下  至少穎穎的活動範圍比較大


要不然穎穎一鬧  抱一下  換娃娃車  又鬧再換大螃蟹  再鬧換餐椅ㄟ  呵


穎穎跟娃娃床的感情還不錯勒  居然可以在娃娃床自己混半小時才要抱抱


不過等抱好再回娃娃床  就不行啦  一下要站起來  一下把玩具丟出來ㄞㄞ叫


最可憐就是撞娃娃床的木頭ㄟ  馬上紅一塊  還好我的法寶就是用冰塊馬上敷


一下下馬上消紅  而且不腫也不會烏青  光第一天就敷了3次ㄟ  今天還好才一次  哈哈



穎穎有個好玩的習慣  就是玩過的東西一律往娃娃床外面丟ㄟ  有時丟不掉還會哇哇叫


連最愛啃的布偶  一啃臉的表情皺成一堆ㄟ哈哈總算布偶不啃  我也不必再擔心她過敏囉


因為娃娃床是靠近落地窗  所以她好愛看外面  皮皮剛好睡在窗戶下 


偶爾會趴在窗戶上跟她對望  除了吃東西  穎穎才會換餐椅  皮皮才能呆在穎穎旁邊


穎穎只要一看到皮皮就笑呵呵  只可惜娃娃床放在地毯上 


皮皮不能靠近  所以倆個只能在窗戶對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