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7月22日早上帶穎穎去打3合1囉  原本中山排4月29日要打  可是......


天氣濕冷  又下雨  然後ㄚ爸沒空  再加上清明節啦  又是無法配合醫生時間啦


反正一直找理由  想帶去打時  又遇到腸病毒  又是颱風 


其實是我的感覺不對  才找那麼多理由  很難形容  大概又是新聞看太多  怕東怕西的


唉...結果還是嚇到我了  到了衛生所先去服務台填資料  上面一堆字  我填完穎穎的資料


服務人員叫我簽名  我沒理她  繼續看文字內容  她居然說我媽媽很仔細ㄛ  這是第一件


去掛號櫃檯給小姐健康手冊  又來了  她居然說今天要打第二劑  我幾乎尖叫的說


剛剛服務台說要打3合1第一劑  資料也填清楚了  妳看一下好嗎  她才拿那張紙看一下


其實是小姐粗心  因為上次在中山打完卡介苗  醫生順便簽上4月29日在3合1那一欄


小姐沒問我也不看我填的表單的後果  我的天啊  要服務台幹什麼  如果我沒那麼神經質豈不???


輪到穎穎時  秤體重7.9kg  身高68cm  因為怕發燒醫生開退燒藥參考用


然後再回注射室  一位小姐更敷衍  一手拿藥瓶  一手拿棒子指著牆上一堆小瓶子


嘰哩咕嚕說一堆  我張大眼看她不講話  她不好意思又講一遍  唉....這是她每天工作


可是我是一個母親  是打疫苗  不是打營養針勒最後  真的不是我看不起實習的人  混合疫苗這種事 


不應該還在媽媽的面前教吧 而且當時另一位小姐又急著跟我講打針注意事項 


我跟本無心聽  只顧眼睛看著混合疫苗的小姐跟教她的人  問題點是那個小姐很兩光


後來醫生看不下去了才跟講解的小姐說  那跟爸爸交代好了  讓我看她們裝疫苗


吞疫苗時穎穎很快吞  醫生又仔細觀察一下確定吞下去  才接著打針  我不太敢看


ㄚ爸抱穎穎  醫生幫忙抓  小姐針下去  穎穎哭2聲ok完成  我整顆心開始揪著



這些照片是回來後馬上拍的  穎穎活動力依舊  ㄋㄋ也喝光光


瞧影片一點也不像打完針  正鬆口氣ㄚ爸說晚上會比較不舒服  現在還不會啦 要我注意她的體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