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穎這張好像ㄚ爸ㄛ  現在叫她董事長  哈哈


好不容易這個禮拜天只有早上客人  ㄚ爸今天寵了我們一天  中午ㄚ爸煮了咖哩  


ㄚ爸煮一大鍋  所以留客人一起吃  客人吃完都說好吃  下午三點多  ㄚ爸又開始挊吃的


因為之前去建國市場買的一些海鮮都在冷凍庫  所以今天都上桌了


ㄚ爸又開了一瓶人頭馬XO  我們吃吃喝喝好滿足ㄛ  現在才想怎麼沒拍起來


吃飯時穎穎吃牙餅  但要抱著一起吃  ㄚ爸心疼我手酸  


我都說  這樣訓練我自己帶穎穎出門妳就放心啊


吃飽飯ㄚ爸跟他們去大買家幫穎穎看椅子去  回來後  馬上擦一擦  穎穎一座好高興ㄛ


我才想到要拍起來  這幾張是穎穎有點不耐凡  不想坐了  ㄚ爸一邊抱她起來一邊說去樓上


我就趕快幫穎穎弄洗澡水  順便樓下收一收  果然一下下這小子哇哇叫了


因為她啊比時鐘還準  她要洗澡上床睡覺了  洗完他們還想跟穎穎玩  所以就在客廳混


穎穎也耐著性子配合  可是才玩20幾分鐘  她又哇哇叫  只好去睡了  ㄋㄋ喝一半就睡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