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當我確定懷孕後  第二通電話就是給碧雲ㄚ姨  我的二妹  她愣了一下  講完她才想到說恭喜


因為我一直不想生  小妹草莓也剛結婚不久  所以還沒當ㄚ姨  到是當姑姑好久了


 從小父母就把我們訓練的很獨立  除非有事  要不然這幾年父母不在  很少聚一起聊天


都是各忙各的  偶而吃個飯  但是懷孕後  碧雲ㄚ姨就常常來陪我  幾乎每天給我電話


  甚至週休還來陪我住  因為後面幾個月  穎穎ㄚ爸特忙  碧雲ㄚ姨就來的更勤  讓我好窩心ㄛ


連過年碧雲ㄚ姨沒跟同事像往年出國去  反而來陪我  因為接近預產期了


  最難得的是我們吃素  她也跟我們一起吃  還吃的津津有味  直誇穎穎ㄚ爸會煮


就是這麼巧  大過年的她就跟著ㄚ爸迎接穎穎的報到 


  那天碧雲ㄚ姨跟ㄚ爸在待產室被我折騰了兩天  因為我太怕痛了  哈哈現在全忘掉痛了


碧雲ㄚ姨一直看著穎穎到現在  連取名字也參與  喔小ㄚ姨草莓是用MSN參加的


 取名字時啥渾名都出現ㄟ  最後敲定  柯呈穎  ㄚ爸取好幾個  我們選的ㄛ


穎穎不耐煩時一定是翻臉哇哇大叫  但是碰到碧雲ㄚ姨  奇怪勒


 就是先扁嘴一臉委屈  嗚咽著  哈哈就是不會欺負她的碧雲ㄚ姨ㄟ


 碧雲ㄚ姨老是不讓我拍她跟穎穎ㄟ  好不容易她跟穎穎玩搔肚子  連錄影都拍啦 


瞧碧雲ㄚ牙還幫穎穎壓酒窩  哇勒  穎穎是梨窩 


真的很感謝這些日子來  碧雲ㄚ姨的陪伴  讓我除了老公的疼愛  還有姐妹的關心  謝謝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