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熊熊是穎穎的第一隻布娃娃  也是還沒穎穎時  陪ㄚ爸到處去談生意都是南北跑


車子都是我在開  ㄚ爸怕我會想睡覺  都會挑我喜歡的休息站下去休息


然後找台娃娃機夾給我  ㄚ爸技術很好通常2-30元就一隻  因為要先試看看夾子緊不緊


但是常常10元就夾一隻喔  我老是不信邪  往往100多元還夾不到ㄟ



那天穎穎一直吵ㄚ爸  因為我在忙沒空理她  ㄚ爸還是我  忘記了  把熊熊放在她的毛巾裡


穎穎居然不哇哇叫  瞪著熊熊好久  等我忙完  拍照  她才回頭看我  哈  一臉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