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穎一直跟我睡大床  如果忙得不可開交   她的睡覺時間晚上8-9點又到時

她就自己睡娃娃床  因為她老是讓我嚇一跳  去洗個奶瓶回來  她已經轉90度


然後喔  早上起床她居然睡到床另一頭  而且轉了180度 


有時早上她比我早起要ㄋㄋ我還要找一下她在哪勒


不過我太有經驗啦  穎穎睡的範圍用枕頭和棉被圍起來  她碰到就不再轉


               



                        


禮拜天跟穎穎一直睡  ㄚ爸推我去旁邊  因為他女兒又頭頂著我睡  唉


我只好起床刷牙洗臉  只聽他們父女倆嘰哩咕嚕的一堆  聽不懂  哈哈


我就先下樓拜拜囉  順便放皮皮去跑跑  穎穎居然和ㄚ爸一起看電視



    肚肚餓了  在樓上哇哇叫  我上去  ㄚ爸說她不要抱橫的  要站起來 


我笑說  她餓了啦  她的哇哇大叫分好多種


有換尿布的  肚子餓  撒嬌  發脾氣  嚇到  痛痛就是頭又塞住了


接手囉  喝ㄋㄋ去


喝完跟穎穎在床上玩玩  ㄚ爸下樓煮飯飯


穎穎開始扭身體  翻著翻著  居然往枕頭爬  當然翻臉  因為上不去   我只好把她放上去 


瞧她多得意啊  人小鬼大ㄟ  東看西看的  因為平常只能看天花板  或是旁邊的東西

看她樣子好可愛喔  趕緊拍了照片  把她抓下來  還會生氣  想再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