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地點  :  中山醫院大慶院    鼠來寶  來報到



預產期是2月14農曆年初八  又是第一胎連醫生都說會延後


可是他ㄚ爸過年初二就忙著準備嬰兒房  我跟她ㄚ姨倆個人還笑ㄚ爸還早啦


 可是看ㄚ爸忙進忙出的  還真認真


每天睡到ㄚ爸快翻臉才起床的我  因為早餐午餐老是下午2-3點才吃  ㄚ爸說對胎兒不好


 隔天早上 初三 2月9號7點  我居然起床了  因為覺得好像要生了


她ㄚ姨還笑我心理作用  可是ㄚ爸卻胸有成竹的說差不多了


結果穎穎偏要跟ㄚ爸同一天2月10號  讓我在醫院待產室痛一天


痛到直說我要回家ㄟ  ㄚ爸跟ㄚ姨在旁邊被我折騰一夜到早上  真抱歉


當我跟穎穎呼呼大睡  他ㄚ爸還要先去建國市場買魚然後趕回家幫我煮魚湯 


還要在公司應付客人  晚上還要回醫院陪我們  不到2天ㄚ爸已經好憔悴囉  辛苦你了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