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3/  地點 :  幸福小花園


這2咖包是老公接回來的單子  8月就在作包包的日子裡到月底了


眼睛痛如刀割也沒有再覆發  是最開心的事


每天送妹匠上學後  跟老公吃完早餐  就往工作桌一坐開始我的幸福時光


每每都忘掉老公的午餐  呵呵真拍謝  但是一定要求自己下午3點收工


因為我的寶貝妹匠要下課囉  而且眼睛也要好好的休息呢


來看包包吧


 


這咖是作土地買賣李姐的包包   她說要大一點  地籍圖  資料夾都可以放進去唷  


正面  這塊布也是老公拎回來給我的  綠色麂皮布是小丸子 家的


皮件也是小丸子 家的  呵呵作包須要的皮件  她家的東西應有盡有


而且價錢公道  一分錢一分貨不是嗎



背面  美背式的唷


側邊  哇哈哈接的連我自己都給自己拍拍手...得意中



底部打上腳釘



內部裝潢隔間



這咖是林總指定要跟老公一樣的書包  老國民黨的他美逢選舉資料也是一堆


這咖加大的書包他一看到老公背就好喜歡  所以我就再作一咖囉


正面袋蓋一個大拉鍊口袋



被面磁扣口袋



內部隔間 拉鍊口袋 開放3口袋另一邊開放雙層口袋


可以放一些影印資料或A4文件夾...ㄟ忘了拍



側邊  一樣出芽增加挺度


說到出芽  一作過出芽後  了解除芽讓包包好看又挺就愛上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