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4   05/16  地點  門市幸福花園  背景  妹匠的小白虎


呵呵呵.....之前淑華看中妹匠的那咖  離家出走包  就說也要幫她小女兒作一咖


結果大女兒就在旁邊說怎麼只作給妹妹她都沒有  ...大概是心疼一樣是老大吧


我就說那ㄚ姨幫妳作書包好不好  呵敏宣她高興的臉真是可愛


敏宣說喜歡藍色的  挑了這塊米飛兔  我幫她配了水洗帆布


又釘上珠扣  完成後  背給老公看  說...不想送給敏宣了


*******************************************************************


....還沒完呢這是過年前答應的事  老公 問到後來乾脆跟我說


再不作呀  姐姐要畢業囉  哈哈我也很想作  可是眼睛就是不配合


好不容易作好送給敏宣  這個淑華居然說  ㄚ苡涵的呢.......哇勒


哈哈哈我完全忘記一開始是要幫苡涵作的呢  所以再作一咖跟妹匠同款布的


還好眼睛疼的時間沒那麼久  呵也完成了  欣賞吧  


 



 


 這咖是妹妹苡涵的  背袋是帆布加上本布車的  袋身整個出芽呢


 


 


這是姐姐敏萱的


 

背面開一個拉鍊口袋 





 側邊釘上珠扣加強拉力  她們的書真重又多呢



 



 



 


裡面一樣兩個口袋跟一個拉鍊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