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3/  地點  :  創價學會的會員家  還有漂亮的 米多綠民宿



要先感謝   米多綠森林民宿  好溫柔的良佑姐專程來帶我跟妹匠呢


若沒有英英姐的介紹  和良佑姐呀  不知何時才會回到御本尊身邊呢


當天老公把摩托車騎走說去嘉義逼下就回來  結果有事居然跟青草北北去高雄


我一時借不到摩托車  只好打電話跟良佑姐喊救命


結果隔壁的麵麵ㄚ姨說她有兩台  一台界我就好啦  然後良佑姐也幫我借到摩托車呢


當我們要出發時  妹匠  居然大聲說  御本尊  我們來囉


因為我事先有跟妹匠說要去找御本尊聽永婷ㄚ姨說故事


**   **  **  **  **


這位手拿麥克風的就是永婷  照片沒拍出她亮亮的臉充滿光芒


屬於  信任  御本尊  的光芒....我是如此感覺啦


當她和在坐的每個人分享她的體驗時  幾乎每個人都很感動甚至會後有人說想哭


可是我卻感覺到  勝利  兩個字  一種很有成就感的那種無法言語的情緒


雖然我不是永婷  我也沒經歷她的過程  但是我好幸運  能夠分享屬於她的故事


御本尊  我逃學將近20年  哈哈  逃學  是英英姐說的  真的很貼切


因為那天在那裡  就是很自在  連妹匠也有乖乖坐著聽大人說話呢


雖然坐不久  但是小孩子的感覺最清澈  不對的地方呀  我家妹匠一定哇哇叫要走人



媽咪妳在看我嗎


看著小小的身影  熱熱天氣  她卻乖乖的坐著  御本尊的吸引力還真強呢


       


開始坐不住了  跟我扮起鬼臉  然後開始說要找良佑ㄚ姨  晃到前面又晃回來坐下


  


看吧  怕熱的妹匠  給她水玩一下  她就很滿足呢



這張蓮花是妹匠拍的唷  我沒修照片  居然把蓮花拍的亮亮的呢



這位就是   米多綠森林民宿  好溫柔的良佑姐


前一天  好忙的她還專程來家裡拜訪  連說話的語氣也好溫柔


妹匠呀  水玩一玩  忍不住就要我抱她睡覺了


       


回家的路上  去萊爾富喝ㄋㄟㄋㄟ  精神好的很呢


也開始想起來  要去米多綠找良佑ㄚ姨  我只好說  我們歐多麥要先還給麵麵ㄚ姨呀


妹匠呀  顧不得牛奶還沒喝完  一直催促我去還摩托車


跟她說好的事  一定要記得  而且不能有例外  所以我在答應妹匠任何事


都是先想一想  因為她是個講道理的寶貝蛋


也讓我跟老公絕不會用任何做不到的事或是不可能的事去哄她


雖然很累  但是  習慣  就好



***   ***  ***


漂亮吧  把鏡頭繞了一圈  周圍一片聳天的大樹  綠油油的草地


妹匠說是青青草原


為什麼妹匠一直要來呢  就為了那隻木馬  自從知道是良佑姐後


就開電腦找米多綠  妹匠也跟著看呀看的  被她看到那隻木馬


呵呵愛上那隻木馬的妹匠



***   ***  ***



 



 



***   ***  ***



***   ***  ***



 


  


 



***   ***  ***



***   ***  ***



有水可玩  妹匠哪有可能放過



 



 



 



 



 



米多綠的ㄇㄟ里跟朱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