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4  地點  :  竹崎公園  槌球場  妹匠3歲3個月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才發現看著妹匠的衣服  氣溫竟然變化這麼大呢


前2天還熱到快剝皮  昨晚下場大雨  今天卻微有涼意


還沒遇到老公的我呀  人家還沒感冒  我先感冒  人家都好了  我還再看醫生吃藥


早上溫度暖和傍晚忽然下降  呵呵  當晚我就發燒  隔天啊準掛號給醫生錢錢去


老公說剛認識我的時候  很難相信怎麼有身體這麼爛的人勒


整個免疫系統打結當然爛呀  還整整一個禮拜每天早上去醫院抽一管鮮血給醫生勒


結果  沒結果  還是莫名其妙發燒  又因為在殯葬業  有時沒生病  也是頭疼不舒服


反正一個月下來  人清爽的沒幾天  又將近10年就這麼過著這種人不舒服的日子


現在想想  我是怎麼渡過那10年呀  好像習慣成自然吧


遇到老公後  當然被他調整一大圈  吃的下  睡的著  沒便秘  很簡單吧



動起來就停不下來的女兒  一度讓我懷疑她是不是過動兒勒


可是  她想看書的時候  整整 一 兩 個小時就窩在秘密基地把全部的書一本一本看的好認真


早餐店的漢堡ㄚ姨  教會的ㄚ姨  知道妹匠愛看書  一袋一袋的書  想到就搬來給她


她們說  最愛看妹匠拿到書  臉上的快樂神情呢  呵呵  我也是



看著她自己看書  唸唸有詞  還是獨自把玩她的玩具  當演員自己跟自己說話


都會忍不住上前抱抱我的女兒  心疼她自己一個人


有時妹匠會捧著我的臉問我  老婆大人  妳為什麼抱我  妳怎麼了  妳沒事吧


要不就是掙扎叫著  放我下去  我要玩玩具  呵多變的女兒




一直要把球往這個搥球洞邸踢  妹匠就是這樣執著的個性非得達成目的


不管是搗蛋還是學東西  但是  我教她要學會請人幫忙   呵呵有好有壞啦


連搗蛋不成  也非得拉她的  老 杯  幫忙....最近妹匠不喊ㄚ爸了 最愛喊老公    老  杯



**********************************************



最愛看到妹匠聞花的神情  好溫柔  好寶貝的輕抓花兒湊上鼻子


可是對我家皮皮就不是這個樣兒  我家皮皮也任由妹匠將牠當玩偶


妹匠看皮皮躺在那兒  就手電筒一開  往皮皮的嘴巴塞說  ㄚ...我看你有沒有蛀牙


要不就是把皮皮的耳朵拉高高  我看你有沒有  塞塞(耳屎)


我家皮皮也任乖乖的讓妹匠檢查到滿意


要不就兩人滾一堆  哈應該說是妹匠滾在皮皮身上才對



 



好疼妹匠的皮皮....我只能這樣說 


妹匠的成長有皮皮陪伴是幸福的  還記得剛滿2個月吧


妹匠就開始在樓下跟我混  她睡娃娃車  皮皮就睡旁邊


她開始學走路  皮皮就是她的墊子  常常妹匠整個人摔在皮皮身上


皮皮一動也不動  看著我  等我把妹匠抱起來  他才站起來


妹匠踩到牠的腳  也是等妹匠走過去  皮皮才又走開換地方躺




望著天空的女兒  才3歲3個月的妳  那麼的有主見  那麼的拗  那麼的只能跟妳講道理


但是  我甘之如飴  因為妳是女兒  我是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