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


穎穎開始要自己吃東西的時候  我都是讓她在外面辦公室  然後拜託皮皮在旁邊


因為穎穎會掉的到處都是  皮皮樂的很  穎穎看皮皮吃的津津有味乾脆整碗丟到地上給皮皮吃


後來改成穎穎吃完才讓皮皮進來幫忙  有時穎穎還會跟我哇哇叫一直喊皮皮  要皮皮進來


不過穎穎的學習很快  現在已經不會掉滿地  所以就讓她當電視寶寶  請巧虎陪囉



我有時在想  等穎穎長大唸書如果寫作文**我的童年**會不會寫說都是電視陪她啊  哈哈



最近ㄚ爸爸的腳疼到無法站或坐一定要吃止痛的  去看過好多醫生都沒找到病因


也去做復健也去看中醫  也去榮總做詳細檢查  連坐骨神經這個名詞都出來


但是就是感覺病因找不到  ㄚ爸自己還克制止痛的每天3次改成每天1次


看到ㄚ爸爸那麼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不能替他疼  偏偏ㄚ爸疼時客人又剛好來


老是看ㄚ爸爸疼到臉色發白  我就忍不住趕客人要ㄚ爸趕緊上樓躺下來


有一次讓我翻臉  明明ㄚ爸說人不舒服在休息  那個人還開車來家裡要載ㄚ爸出門


我很生氣的跟客人說人都不舒服在躺著了  還要去  很重要嗎  他居然回我說去一下很快


ㄚ爸也不好意思再推  就跟著去  現在想想那天真的該堅持不讓ㄚ爸去ㄟ


因為又不是啥重要的事  一點慈悲心都沒有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不過現在讓我鬆口氣了  禮拜四  婆婆陪ㄚ爸去桃園看醫生  今天ㄚ爸打電話回來


說找到病因了  原來是長了2個小骨刺  可是為什麼榮總沒發現勒  ㄚ爸說找到病因就好治療


穎穎都是7.30-8點睡覺  如果ㄚ爸不在家  大概10-11點穎穎會哭的醒過來  一直哭哄不停ㄟ


哭到非得打電話給ㄚ爸  讓ㄚ爸在電話裡面跟她說話  她才繼續睡  我的大哥大她還要抱著睡


這2天的白天穎穎就找ㄚ爸好幾次次  老是跟我在遊戲室玩到一半  衝到前面辦公室


我想說她怎麼了  只聽到她爸爸  ㄚ爸爸的叫  手掌還握開握開意思怎麼沒ㄚ爸


我就跟她說  ㄚ爸去桃園看醫生啊  ㄚ爸痛痛啊  就看到穎穎一臉嚴肅的睜著大眼睛聽我說話


只好打電話給ㄚ爸  讓ㄚ爸跟她說話  穎穎就會爸爸爸爸的一直叫  講完電話  還要電話給她抱著


穎穎要洗澡前都會跟在場的每個人說再見還要ㄎㄡ一下額頭  才笑咕嚕的去洗澡


今天晚上跟碧雲ㄚ姨說完再見  又是在找ㄚ爸  我當然又重複一遍ㄚ爸去桃園看醫生


穎穎當然又是一臉嚴肅的聽我說  真心疼  才1歲5個月的小鬼


碧雲ㄚ姨說  穎穎平常很少黏ㄚ爸  奇怪她ㄚ爸不在都知道  還會找  連睡覺也會哭著找ㄚ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