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穎家裡越來越待不住ㄟ  老是玩一玩無聊就吵ㄚ爸扯我衣服往門去  還會先自己戴好帽子


比穎穎高興的當然皮皮了  一直在穎穎旁邊晃來晃去  因為要看看有沒有東西吃啦


皮皮實在太會搶鏡頭  幾乎每張都有牠  可是又不好好站在穎穎旁邊  老是破壞畫面


好不容易挑到這幾張  沒皮皮忽然露個狗頭  還是留條尾巴的照片  哈哈  是我技術不好啦



盆子養的是孔雀魚喔  是一隻孔雀麻麻生的  小魚又生小魚  是我第一次養魚活這麼久


養了3年又4個月  哈怎麼這麼清楚呢  因為第一批小魚在大過年出生而且跟ㄚ爸還有穎穎是同一天喔


那時候過年休假帶回家  沒魚缸還是跟  草莓  借她的魚缸養  過年我不在碧雲ㄚ姨還有幫我餵魚媽媽呢


就在大年初四  魚媽媽生了一缸小魚  我高興的哇哇叫  而且還問ㄚ爸怎麼跟他同一天長尾巴


有時候客人會開口要幾隻回去養  我都心不捨  可是ㄚ爸都說好啊好啊


只要穎穎跟皮皮在院子  都對這2盆水有興趣  皮皮是當水喝  穎穎當然是玩水嚕



這張皮皮被我修片休掉了  一條大尾巴掛在角落  可惜上傳yahoo後感覺不太清楚喔



皮皮最愛這樣跟穎穎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