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7點半左右  如果從我家巷口聽到哇哇叫  呵  那一定是我家穎穎


因為她的洗澡時間到了  可是我這個媽還在樓下混  要不就是ㄚ爸有煮飯我們在吃飯飯


明明哭的聲斯力竭喔  一抱她  馬上揮手跟大家掰掰  笑呵呵的  真讓人哭笑不得ㄟ


洗完澡的穎穎衣服一穿好馬上自己往床爬去  ㄉㄟㄉㄟ先喝  然後玩具啊書開始翻


我呢  旁邊喘口氣去啦  等她再哇哇叫  哈要睡了 



好動的穎穎連喝個ㄋㄋ也是不停閒ㄟ腳ㄚ踢看看有沒有東西ㄟ



3個褟褟米鋪成的大床就是穎穎睡覺的地盤  說地盤一點也不誇張


老是要找一下才知道她滾到哪邊去  有時我陪她睡她滾啊滾的背向我就哇哇大哭


我就好氣又好笑說  我在妳後面啦  小姐  這妮子才又滾過來往我身上翻ㄟ




從躺下來開始滾到睡大概半小時  穎穎睡覺後  我就必須把床上的玩具啊書啊歸位


要不等我們要睡一定沒地方  喔喔  我們要睡時  最重要是也要把穎穎歸位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