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妹匠窩在我工作室畫畫  一邊翻我的書  然後她又把書湊到我的鼻子前說

媽咪我好想要這個唷  說完又去拉開我的布櫃  翻出一袋紫色的布片  又說要紫色的衣服唷

看著妹匠的臉  只有一半像我的女兒  連耳朵也只有左邊像我  右邊唷  當然像爸爸囉

這本書是懷妹匠的時候買的   可是一直沒動手做過

搬來竹崎  開始玩起口金  玩起大包  甚至妹匠的衣服  帽子  餐袋  呵呵就是沒做過布偶給她

我好多布偶哈都是老公給我的現在都妹匠的囉  每隻布偶都有個故事 

妹匠想到時就會拿隻布偶問我  媽咪跟我說故事 

那是我跟妹匠最幸福的時間  跟女兒分享屬於她的爸爸媽媽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