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5/26  地點  :  竹崎加油站  嘉義火車站  台中朝馬轉運站  桃園叔叔家



妹匠出生後  大年初四  是老公的生日  所以不管再忙  老公這天一定在婆婆的身邊 


除了剛搬來竹崎的那年  過年前10天  2010/02/01  呵今年第3年  真快


因為搬家都是老公自己弄自己搬自己就定位後  才讓我把東西歸位 


而且他如果臨時要去工廠  還交代我不准動不准自己搬東西  帶好女兒就好


  就這樣全部自己來  所以全身酸痛  怕婆婆擔心  所以沒回去 


但是婆婆一通通不放心的電話  讓我幸福又捨不得 


幸福的是婆婆的關心  捨不得的是她老人家的擔心


擔心我們搬來人生地不熟的竹崎  加上妹匠才2歲  擔心老公的身體  擔心我不會帶小孩


 


每年都是老公自己回去讓婆婆疼  因為妹匠根本不坐轎車  所以這幾年都是老公自己回去


今年  老公打定主意  要帶我們回家  回去跟婆婆過年


從過年前就一直跟妹匠洗腦  跟ㄚ嬤住  可以有驚喜.....其實說實在的  幾乎忘記跟妹匠答應過啥


或是用什麼吸引她  讓她就範  反正從過年前直到大年初三吃晚餐的時候  哈哈這娃兒答應了


老公一句趕快收拾早點出門  我想老公是怕婆婆唸我們那麼晚回去吧  結果..是怕買不到車票


原諒我這個沒坐車出門的  因為都是自己開車  而且也沒大過年去買車票出遠門呀  哈哈


知道嗎  晚上8點多出門去嘉義火車站  到桃園時已經凌晨3點多  早上4點快5點才上床


 



直達桃園的火車要凌晨2點10分才有車  所以老公決定讓我們先到台中  再研究


所以搭10點45分的火車到台中



還很嗨的妹匠  跟老公撒嬌著



總算到月台  火車誤點17分



一上火車位置幫妹匠弄好  這娃兒開始搞笑



開始耐不住了  苦瓜臉跟哭腔語調都來了  一直問ㄚ嬤家到了嗎



老公怕她真的哭出來  拿出她最愛的紙跟筆  父女倆嘀嘀咕咕著


一到台中火車站  一聽還要坐大巴士  妹匠哭了  說她想回家  我說爸爸跟媽咪都在這兒呀


妳回家沒有人呢  她居然哭的更傷心說  我想皮皮啦  皮皮沒有人陪  會想我啦


還好車站旁有麥當勞  哄著她去買了一份 


我跟老公說  這下到桃園真的要陪ㄚ嬤吃早餐了呢


妹匠聽到我這樣說  居然一口都不吃  她說  要跟ㄚ嬤吃早餐呵呵真的一口都沒吃唷


然後搭市公車到朝馬轉運站  因為一直跟她研究跟ㄚ嬤吃早餐的事  所以心情還ok



搭和欣2點10分的車子吧  在轉運站時  心情很ok的妹匠



***************



早上二姑姑準備早餐吃完就去找ㄚ嬤囉  因為跟小叔住同棟大樓很近呢


開始發禮物跟紅包  我跟老公是圍巾  妹匠是髮圈  胸前那就是ㄚ嬤特別的紅包袋囉



ㄚ嬤寫了一張生日卡送給妹匠  瞧妹匠寶貝的很  輕手的收好呢



****



這次回家中午小叔帶我們去小館午餐


婆婆好開心的吃著飯  最愛看婆婆的笑容奔可愛的笑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