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4樓只想種肉肉  因為怕種其他花草澆水時  花盆的砂土會塞住排水管


而肉肉根本是沒良心的植物  見不得對他好  太照顧他反而投胎去


哈哈我還曾經把肉肉掛高高  省得一天到晚手癢去澆水


尤其一下子養一堆肉肉後  才發現4樓的晨光根本不適合肉肉


加上那陣子竹崎的午後又是大風又是大雨  讓我的肉肉飽受摧殘  讓我好難過


後來還是老公說  適者生存  我才沒那麼抱歉呢


不過如今真的是適應力問題  肉肉都開始活的好好的  今天也幫肉肉們搬家


哈哈是介紹迎賓芙蓉  怎麼敲一堆肉肉



這盆迎賓芙蓉還有一段插曲  我買的時候怕老公唸說照顧穎穎都一個頭兩個大了


有時間不休息  就花時間在花草上  雖然老公沒惡意  反而是不捨我忙  可是我被唸怕了


  所以先放在花店想說等老公沒注意再去搬回來


有一晚老公騎ㄡ多麥載我們兜風  經過花店時  老公忽然問我說  是不是有買花啊


我愣一下  反問老公你怎麼這樣問  老公又問有沒有啊


我只好乖乖的說有啊  還寄放在花店  因為我載不回來  老公就沒再説什麼


回家的路上順道把這盆迎賓芙蓉給載回來  我還故意裝傻問老公說


妳怎麼沒問我有沒有付錢啊  老公看了我  說那盆350吧   哇勒


呵  其實跟老公從沒機會有秘密  他心通的老公都知道我想啥擔心啥


也就是說啊  我根本沒做壞事的機會  哈根本忘記如何使壞囉



看到迎賓芙蓉含苞時  哇那種心情真的無法形容  而且我就把她放在神佛對面


那時老公正忙台北祖陵山的事  電話中真的無法表達清楚我的感覺呢


第一朵  我剪下來供佛  哈忘記拍照起來  碌碌續續開了好幾朵


愛現的我只要有客人來  上4樓一看到一定會哇一聲出來呢  哈很得意呢



********************



********************



********************



********************



********************



********************



會養這盆豬籠草  是因為螞蟻啦一直攻擊我的肉肉  又怕花草容易有蚊虫


所以就搬上來剛好陪陪迎賓芙蓉  至少沒花開時  還是綠綠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