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4/   穎穎2歲7個月又14天  地點 : ㄚ爸的辦公桌


又再爬了  這次我的女兒  是女兒啊....唉......又往ㄚ爸的身上爬  每次都懸空掛在ㄚ爸肩膀



看我拿相機  還樂的很  最近穎穎最愛說  我的媽媽在哪裡  我的爸爸勒


我們就要回答  我的女兒啊  什麼事....沒事


穎穎如果看我在忙  又想出去走走  就會去盧他ㄚ爸


拉著她爸爸的手指說**** 出去走走好不好  拜託  好吧****  呵自問自答


最近老是欺負她ㄚ爸  最常跟ㄚ爸的回答就是  不行  不可以  走開  每次被我聽到  一定糾正她


偏偏穎穎ㄚ爸又愛逗她  老問她 


晚上爸爸跟妳睡.....不行   爸爸躺妳旁邊....不可以    穎穎還會外加一句...走開 


我就又要糾正她再說一遍  爸爸你辛苦了  趕快躺下來休息



一副很關心的臉色問她ㄚ爸  你在做什麼  或是妳怎麼了


然後就開始  我幫忙  我要寫  拜託  好吧....



想到  還會對著ㄚ爸猛親



ㄚ爸要回親  怕鬍渣的穎穎趕緊躲開  說刺刺的  ㄚ爸都會說  妳摸摸  沒刺刺啦


哈  穎穎都摸臉頰  才不去摸有鬍子得地方呢



電話來了  順便把女兒一起抓著櫃台放著  就顧著接電話  我當然要接手囉 



ㄚ爸我們要離家出走囉....離開家出去走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