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1/ 穎穎 2歲 7個月 19天  地點 : 門口


皮皮..去買早餐給ㄚ爸吃囉


每天起床到樓下  我一定先燒壺水 泡茶 沖咖啡 烤麵包或是弄個蛋


因為煮飯我實在不行  若連早餐都不會  就該去撞牆算了  哈哈


穎穎的爸爸最愛吃隔壁的麵  幾乎每天吃  真的吃不膩呢



麵麵ㄚ姨...要炒麵  爸爸要吃的喔


因為我跟穎穎都不喜歡蒜泥  所以都會跟麵麵ㄚ姨說是誰要吃的 



這位就是麵麵ㄚ姨  已經是ㄚ嬤級的老闆娘喔  漂亮的很呢


常常水果青菜往我家送  龍眼有夠大顆的  又甜肉又Q  龍眼子兒全拿來種囉


穎穎喊麵麵ㄚ姨是因為她是賣麵的


賣檳榔的就是檳榔ㄚ姨  羊肉湯的叫肉肉ㄚ姨  賣衣服的一定是衣服ㄚ姨囉


還有麵包ㄚ姨....改天一一介紹這些疼穎穎的ㄚ姨們



換穎穎吃早餐  最常吃麵包  愛吃我幫她做的漢堡  裡面只有起司跟荷包蛋


最近穎穎愛上蜜ㄚ乎  馬克杯可以喝光光  心情好的時候一下就吃完


要不老是吃午餐了 她的早餐還在桌上勒


最愛跟皮皮一起吃  如果不太想吃  一定全給皮皮


要不就是一直跟皮皮哇哇叫說   不行  這是我的早餐



今天早上她居然拿著麵包四處混  就是不給皮皮吃ㄟ


惹得皮皮跟前跟後  口水滴滿地



吼...還說不給你吃  媽咪會罵罵  我才想罵說吃東西去坐好啦


昨天跟穎穎又吵架  穎穎居然回我說  **哼  不當妳女兒  我生氣了**


我當然也說  **我也不當媽咪了啦**  哇哈哈  結果被ㄚ爸聽到


ㄚ爸說  妳們倆個不當母女喔  那我就沒女兒跟老婆勒  呵呵



吃完早餐  穎穎一定會去澆花  因為從她開始學走路  我就教她


花草是寶貝喔  跟妳一樣喔  不喜歡人家亂碰喔  所以我很放心的花一盆盆的種


因為穎穎也很寶貝這些花草  我一定會挑一些水澆太多也不會投胎的給她幫忙


但是勒  往往澆完該澆的花草  她的手癢就會開始到處噴  還一邊噴一邊說  長大大喔


哇勒  穎穎那是石猴  不會長大了啦  妳要玩水  找點新鮮的詞好嗎  哈哈



這些龍眼總算找到家給他們住了  靠近石猴的是青蛙


是穎穎親手一顆一顆慢慢的壓到培養土裡  龜毛的穎穎一沾到土  還是歪掉


一定又重新拿起來洗一洗再種ㄟ  超級水瓶的女兒



呵呵 貪心的我種了一大盆  結果反而小盆的比較有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