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9/


34.gif


那天要去大慶麵館買午餐  忽然看到第二市場包子  哈我最愛吃的包子原來大慶街也有


記得在攝影禮服上班時  哇10幾年的事囉呵呵  最愛去第二市場吃包子  但是卻對餛飩湯沒興趣


一走進就濃濃的麵粉香撲鼻而來  看著掀開蒸籠的熱氣就更覺得包子吃起來好幸福喔


問穎穎吃包子好不好  她居然看了一下說好  又比著說包包  我又加一碗餛飩湯


老闆娘貼心的幫我放好在車籃裡  有禮貌的穎穎當然ㄚ姨喊個不停  哈當然又被誇了好幾句


當媽的當然得意的很  不過話說回來  每次穎穎的跟陌生人互動都得到開心的回應


幾乎每個人都笑臉盈盈的跟穎穎說話又誇她  所以穎穎知道她的好禮貌會得到快樂


所以她就記得  每次遇見人就打招呼  而我根本沒先跟穎穎說是ㄚ姨還是婆婆或是姐姐


穎穎都分的清楚  連伯伯跟爺爺也會分  但是除了在娃娃車車上的一律喊寶寶  哈


明明都比穎穎大好多  都怪我  因為我把她的娃娃車收起來不讓她玩因為怕她被夾到手


就跟穎穎說  娃娃車是寶寶在坐的喔  穎穎是妹妹跟媽媽坐ㄊ一ㄊㄇㄟ就好了  所以都是寶寶



沿途穎穎一直喊ㄇㄤㄇㄤ  我有先問過老闆娘  她說很燙  所以我就沒馬上給穎穎吃


因為每次去買麵包都是當場給穎穎一個吃  連去逛楓康  也是波蘿麵包就給穎穎一個啃起來


外加一瓶調味乳  老是結帳時給小姐刷空瓶子外加吃一半的麵包  哈哈


沒想到穎穎居然愛吃這個包子呢  一口一口的吃  還邊吃邊說咬咬  還吃掉將近一半呢


連餛飩都吃掉3顆呢  湯我沒讓穎穎喝  因為有點鹹  穎穎發現有湯一直ㄕㄨㄕㄨ叫也要喝


我只好加水又喝了半碗  穎穎啊妳會不會胃口太棒了啊  不過穎穎第一次包子吃這麼多呢



媽咪妳不要擋住我啦  我在吃電視餐啦


最近穎穎迷上天線寶寶  那天幫她買了2本天線寶寶的書  她啊愛不釋手翻啊翻的


剛好那本跟節目內容相關  她就抱著書看電視一邊天寶寶的高興喊老半天ㄟ



我正在拍她擋住電視  哈居然不搶我相機而是去看天線寶寶比較重要ㄟ



好久沒看到穎穎乖乖的一直吃著東西  現在的她啊老是吃幾口玩一玩再回來吃ㄟ



看穎穎大口咬下  就知道包子多好吃呢  不過我吃穎穎剩下的半個反而沒記憶中好吃


大概我都是吃熱騰騰的  沒吃過冷掉的吧  不過比一般的冷包子好吃多了



連屑屑掉下來都不放過  不過這是穎穎的好習慣呢  吃東西如果掉下來  她一定會撿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