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爸出門後  我看著穎穎玩  一邊說著不到1分鐘就一句**不可以**和制止的動作


穎穎又蹲在門邊  正要走過去  穎穎傳來淒慘的哭聲  手指被門夾住  我


用力握著穎穎的手  不讓她扯  又搞不清楚是怎麼夾的  根本無法拔出來 


急的快哭  又怕穎穎硬扯指甲受傷  稍一放鬆握穎穎的手時怕握太緊 


穎穎居然自己扯出來  我卻哭出來ㄟ  抱著穎穎往冰箱去  穎穎大大顆的眼淚全滴在我肩膀


拿顆冰塊先給穎穎握著  正要拿袋子裝  她卻舔起冰塊  含著眼淚笑呵呵的ㄟ  被打敗


包好以後穎穎就握著剛好手指有冰到  我還必須一下子就拿起來一下  必免穎穎凍傷


穎穎還分皮皮舔勒  還好皮皮只是聞一聞  沒舔下去



一下子又生龍活虎ㄟ  在院子裡到處摸ㄟ  希望明天不要腫起來  剛剛看跟其他的手指差不多


穎穎現在啊有洞有縫手指就伸ㄟ  真傷腦筋  偏偏相同的地方會夾  還不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