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ㄡ囉ㄎㄡ囉是啥啊  呵呵  就是學步車啦 


自從穎穎學著自己走  老是橫著走比直走還穩我就很擔心她真的跟螃蟹一樣ㄟ 


那天幫ㄚ爸去溪湖拿竹炭香的盒子  順便帶穎穎去買了這台學步車  當老闆拿下來給穎穎的時候 


穎穎笑的好開心喔  把她的小手放上去  穎穎馬上穩穩的推著走ㄟ  我還怕說穎穎會往前摔 


哈  結果這妮子穩的很呢  連老闆都誇她厲害  而且還一直認為穎穎是弟弟勒 


因為老闆說一般都是男生比較早會走路  我這個媽聽了還真樂呢 


穎穎的安全椅在前面  所以把ㄎㄡ囉ㄎㄡ囉放後面  穎穎居然哇哇叫  非得讓老闆放前面  她才甘願ㄟ 


才11個月大的小不點就這樣一路從溪湖樂回台中  還不時笑出聲  又自己拍拍手ㄟ 


要不是在高速公路上  我一定拍下來 


到家後  我抱穎穎下車  她就一直掙扎手一直比她的ㄎㄡ囉ㄎㄡ囉  一直哇哇叫ㄟ 


害我手忙腳亂  一手抱她還要一手拿她的ㄎㄡ囉ㄎㄡ囉  就在門口推著走  還好我相機是不離身的


瞧  第一次推學步車的穎穎走的多穩啊  而且是直走的喔  哈學步車不能往橫的啊 


她啊還單手推勒  累了還會休息  而且跟大螃蟹一樣  連推學步車也推很快ㄟ 


推太快還會自己停下來  真配服這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