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普照又沒風的日子  帶穎穎去學校玩跟晒骨頭  免得發霉囉



11個月大的穎穎啊  ㄚ咪還是被妳打敗ㄟ  連ㄚ爸都說我被妳吃死死ㄟ


在娃娃床不爽時  還是玩具  被子  枕頭全部往外丟  然後勒當然開始哇哇叫  如果在忙沒空理


不用5分鐘就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可是呢  一抱起來喔  馬上笑哈哈的ㄟ


11個月的寶貝蛋身高73cm體重10kg還是2顆牙  門牙已經看見白白的囉


是個愛分享的孩子  之前手上有吃的皮皮一定有得吃 


現在遇到有人在旁邊  不用跟穎穎要  她就大方的塞給妳  還會跟妳說ㄇㄤ  ㄇㄤ



扶著牆開始找尋可以玩的東西  被穎穎發現花盆裡的彩色石子  馬上彎下腰去抓



抓到不該抓的東西笑的很高興  然後馬上轉身大螃蟹開著就飆走 


跟穎穎要  她會伸出來  但是呢哈  馬上又縮回去  不給  非得拿東西跟她換


換尿布時只有便便時乖乖不亂動  但是勒  擦好時我就得滿床跟著爬 


超級討厭穿尿布的穎穎ㄟ  往往我黏好一邊  她馬上就給妳撕下來


怕摔跤的穎穎剛開始手手還扶著牆壁不敢放



ㄚ爸出門一定要跟穎穎說拜拜  要不聽到ㄚ爸的車子聲馬上哇哇大哭給我聽ㄟ


在娃娃床老是罰站  但是都放手沒扶著了  還盼望穎穎過年會自己走走


不過目前她只會往前放手走2步  往橫的走4步  真的很不穩ㄟ


喝ㄋㄋ時間到了  還是肚子餓會ㄋㄋㄋㄋ的ㄋ個不停


看到我們吃東西還是食物或是DM的圖片會說ㄇㄤ ㄇㄤ


知道鼻子  耳朵  嘴巴會用指頭比給妳看  但是要看她心情  哈哈


開始抓啦  她現在最愛抓東西丟掉跟撿起來的重覆動作  可以重覆5-6次還再玩ㄟ



晚上睡覺一定要到她樓上的大床  客廳還是樓下娃娃床一定哭給妳聽


很貼心的穎穎在我忙時不能抱她喝ㄋㄋ時  她會自己抱著ㄋㄋ在娃娃床喝光光 


然後勒ㄋㄋ瓶往外丟  再站起來自己拍手ㄟ  最絕的是她ㄋㄋ不喝也給妳拍拍手ㄟ


但是啊  我如果有空  她才不肯自己喝ㄋㄋ勒  直接把整瓶ㄋㄋ往外丟  然後哇哇叫



哈  玩的很專心  連最愛的鏡頭也吸引不了穎穎囉



超級討厭洗頭的穎穎  為了讓她乖乖洗啥東西都讓她在手上把玩


頭一洗好呢  她馬上東西丟掉  雙手開始去扯衣服褲子要幫忙


連尿布也自己撕開  然後開始掙扎要到浴盆裡  我如果重心不穩老是被她的洗澡水噴的全身ㄟ



最後乾脆蹲下來玩個過癮  結果當然是我這個媽  把地上的石頭再揀回花盆囉



前幾天穎穎才在大螃蟹上面往前衝跌落3台階  而且是在我眼前 


我剛好去餵皮皮  她隔一會才跟著我後面衝  當我聽到她大螃蟹的聲音  才想到天啊  門沒關 


馬上衝過來  眼睜睜的看她摔下來  結果我們母女倆哭成一團  心真的好疼好疼


原本她的大螃蟹都有綁繩子  我為了讓她跟皮皮玩  常拆開  沒想到居然忘記關門  就離開ㄟ


額頭去撞到紅一塊  我一直用冰塊敷著  ㄚ爸又用老麻油幫她揉  還好隔天就完全消失



穎穎轉眼這麼大了  開始好奇跟不知道害怕  讓我壓力跟著增加  深怕一不留神  又出意外


養兒方知父母心  真的感受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妹匠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